運動雲

競速滑冰世界盃 黃郁婷獲冬季奧運門票

▲競速滑冰選手黃郁婷。(圖/取自黃郁婷粉絲團)

黃郁婷。(圖/取自黃郁婷粉絲團)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加拿大卡加利舉行的ISU(International Skating Union,國際滑冰總會)競速滑冰世界盃,我國好手黃郁婷在女子1000公尺項目名列第七,也確定積分達2018年平昌冬季奧運參賽門檻。

女子1000公尺項目在加拿大當地時間2日進行,黃郁婷以1分13秒97名列第七,確定獲得平昌冬季奧運資格,她還有500公尺與1500公尺項目要進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郁婷也在粉絲團公佈進軍冬季奧運的消息,表示自己要哭了,她寫道:「今天的秒數大進步,讓我確定能參加平昌冬奧了,真的可以參加夢寐以求的冬奧,可能晚上睡不著了!」

黃郁婷為競速滑輪溜冰好手,不只一次在世運會奪金,2015年高雄全國運動會後,開始轉戰冰刀項目,挑戰冬季奧運資格,兩年的努力總算有所回報。

一般在國際間,選手都是依賽季交替,在滑輪與冰刀項目中轉換訓練、出賽,黃郁婷就是在2013年世運會,接受外國選手建議,有了挑戰奧運的計畫。

關鍵字: 冬季奧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