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谷翔平下周展開會談 水手簽約金輸人但最積極

▲▼ 二刀流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二刀流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日職「二刀流」大谷翔平爭奪戰正式展開,大聯盟各球團都已迫不及待,根據《Yahoo Sports》報導,大谷翔平已經抵達美國洛杉磯,下周將與多支球團進行會談,盼能找到最適合球隊,準備開始大聯盟生涯。

據報導指出,水手隊動作最為積極,一直以來對於日籍球員感到極大興趣,且多次透過媒體表示,極度渴望網羅大谷翔平加入,球團管理層已經排開所有行程,全心全意投入大谷翔平爭奪戰,希望能夠靠誠意打動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聯盟官方、球員工會和日本職棒三方於11月底達成新版入札制度協議,今年休賽季將採用舊入札制度,日職火腿球團最多可拿2000萬美元入札金,大聯盟30支球團都有機會簽下這位日本二刀流球星,競爭將十分激烈,預計聖誕節將揭曉新東家。

▲▼ 二刀流大谷翔平,日本職棒火腿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希望延續二刀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先前大谷所屬經紀人向大聯盟30支球隊發出問卷,盼幫助他找到最適合球隊,目前遊騎兵已經完成這份問卷,對於爭取這位「日本貝比魯斯」信心滿滿,因為遊騎兵的國際球員簽約金高達353.5萬美元,高居全聯盟之冠。

洋基擁有350萬美元的國際自由球員簽約金額度,僅次於遊騎兵隊,在簽約金上仍佔有優勢,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也直接表達渴望大谷加盟,「期待你來到紐約,這是全世界最棒的球團,相信你會成為洋基下一位偉大球員。」

此外,積極爭取大谷翔平的水手,國際球員簽約金155萬美元,無法和遊騎兵相比,期望能靠著誠意打動,總管迪波托(Jerry Dipoto)表示:「為了大谷翔平,我們花了一年時間準備。」

▲水手總管狄波托(Jerry Dipot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水手總管狄波托展現最高誠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