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戰袍變阿公內褲…網購蝦皮商品太驚人 網:醜成這樣不簡單

▲蝦皮上訂購帥氣內褲!收到卻是讓人噴笑阿公內褲

▲性感戰袍變阿公內褲,網購蝦皮商品太驚人,網:醜成這樣不簡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性感戰袍一秒變壽袍……。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一名男網友PO文表示,自己日前透過蝦皮賣家,買了2件款式、配色都超帥的性感內褲,但是收到商品時卻變成阿公內褲,詢問賣家卻得到「顏色隨機出貨」、「不得退貨」等回答。網友看了之後卻都笑說,「這有戳到笑點。」、「醜的這麼喜感,也是很不簡單。」

原PO表示自己在蝦皮訂購了帥氣內褲,結果發現店家根本是詐騙,收到一看就變阿公內褲,顏色搭配、毛料品質、款式花樣全都不一樣,訊問店家說:「這品質有一樣嗎?還是隨機出貨有落差。」、「我不要求退貨,只求換成一樣品質的東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是店家卻回覆說,「這款是廠商那邊隨機出貨的,花樣很多,所以沒辦法一一都放上去。」接著又貼了一張商品簡介說,「顏色隨機不挑款」、「內褲屬於貼身物品,售出不退不換。」原PO聽了也只好自己吞苦果,嘆說,「蝦皮這賣家產品真的很瞎,所以真的嫑嫑貪小便宜唉。」

▲蝦皮上訂購帥氣內褲!收到卻是讓人噴笑阿公內褲

▲蝦皮上訂購帥氣內褲!收到卻是讓人噴笑阿公內褲

▲網友收到的內褲商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看了商品照片後,紛紛留言說,「這花樣,只能說太時尚了,臣妾無法承受。」、「好有娛樂效果。」、「你確定是阿公的,不是阿嬤的小短褲?那個小花太可愛了吧。」、「復古風你沒聽過嗎!現在正流行啊。」、「如果我老公穿,我一定笑整晚。」、「這已經不是隨機出貨了,這根本不同款式啊。」

還有許多人笑說,「覺得穿了,女性朋友會喜歡,太可愛了。」、「這個不笑…會內傷。」、「整個帥氣變走鐘。」、「我很想同情你…但我想先笑一下。」、「醜的這麼喜感,也是很不簡單。」、「真的有戳到笑點。」、「這也太逼幾了吧,超好笑。」、「戰袍變壽袍,審美都是很主觀的,別難過。」

▼店家回覆是隨機出貨無法退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蝦皮上訂購帥氣內褲!收到卻是讓人噴笑阿公內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