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YAMAHA CUP/賴厝國小教練唯一目標 要帶孩子進全國賽

▲賴厝國小(粉色球衣)。(圖/記者張克銘攝)

▲賴厝國小(粉色球衣)。(圖/記者張克銘攝)

實習記者張穎容/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區賴厝國民小學今(2)日在預賽中兩戰全勝順利晉級明天的複賽,吳典平教練表示,雖然這批學生是歷經兩次換血而成的新隊伍,但在這次的YAMAHA CUP還是有幫他們設定目標,希望可以取得最後晉級全國賽的資格。

賴厝國小在足球推廣的部分有分為社團和校隊,吳典平教練專職負責帶領校隊的訓練和比賽,雖然是校隊但練習時間也很常因為小朋友們課業的問題壓縮到,吳典平表示,由於全隊聚在一起的時間不多,在練習方面只能先以個人為重、戰術不斷重複說明,遇到全國賽前的周末在增加集訓時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厝國小(粉色球衣)。(圖/記者張克銘攝)

▲賴厝國小(粉色球衣)。(圖/記者張克銘攝)

平常練習時間就已經不夠用了,這次又遇到陣中主力選手膝蓋受傷的現象,基於保護選手的立場,吳典平教練不打算讓選手帶傷上陣,而是讓他負責在旁扮演為隊友鼓勵的啦啦隊,他另外表示,隊上的守門員是上全美語的課程,所以他練習時間幾乎都無法到場,那我就是幫他安排比較容易的位置,讓他可以一起參與這個活動。

吳典平教練自己從第三屆的YAMAHA CUP就開始帶隊,當時是在黎明國小就職,近幾年因自己的生涯規劃,第七屆開始就改到賴厝國小帶隊,他說:「當初有帶黎明國小闖入決賽,現在也希望我能帶這這批球員進入全國賽,達成我跟他們的目標。」

關鍵字: yamaha cup賴厝國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