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統一獅球星見面會 陳傑憲爆料唐帥愛漂亮

▲統一獅隊陳傑憲與郭阜林球迷見面會。(圖/統一球團提供)
▲統一獅隊陳傑憲與郭阜林球迷見面會。(圖/統一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統一獅隊2日與歐印精品合作回饋台中地區球迷朋友,舉辦統一獅陳傑憲、郭阜林球迷見面會,上周六開放球迷網路線上報名,限額30位,一分鐘內搶購報名完畢。

本日周六下午Copper & Co. café咖啡廳特別熱鬧,陳傑憲和郭阜林帥氣便服出場,一出場引起尖叫聲不斷,為今日活動揭開序幕,今日統一獅雙帥陳傑憲及郭阜林輕鬆談心會客室活動與球迷互動,輕鬆話題聊到球隊內誰最自戀,陳傑憲爆料唐肇廷最自戀,無時無刻都很注重自己的髮型和帥度,平常都會準備很多保養品,而郭阜林更在一旁搭腔說:「其實傑憲的化妝品也不少」,逗得現場哄堂大笑。

郭阜林現場特別分享拍攝科學麵廣告心得,其中環島拍攝是一個很棒的經驗,過程中遇到需要背台詞的部分真的很挑戰,一直NG,雖然很辛苦,但最後看到MV時,真的覺得導演和拍攝團隊好厲害,把我們拍的這麼棒,很活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職棒球季總是經歷許多不同的點點滴滴,其中陳傑憲也特別分享球場上最感性的事情,上半季尾聲劉育辰接任打擊教練,對我們幫助很多,其實在面對低潮時,時時的提醒,心思很細膩會觀察我們,把從不同角度看的建議分享給我,讓自己收穫很多。

今日活動尾聲特別溫馨,一群鐵粉特別為同日生日的陳傑憲與郭阜林一起慶生,特別準備可口蛋糕,給球員最大驚喜,阜林也直呼很驚喜好貼心,雖然距離生日還有一個月,郭阜林表示:「謝謝你們的用心,希望明年大家可以一起努力,帶大家一起拋彩帶拿冠軍。」

關鍵字: 中職統一7-ELEVEn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