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民進黨濫告 羅智強感嘆:馬英九清廉到讓人覺得刺眼

▲▼ 馬英九以被告身份出庭三中案。(圖/記者林世文攝)

▲ 馬英九。(資料照/記者林世文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卸任後頻跑法院,日前因三中案遭北檢傳訊,庭訊長達15小時;對此,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砲轟,民進黨以各種大大小小、荒唐不一的理由濫告馬英九,因為他太清廉,「清廉到讓一些綠營人士覺得刺眼、礙眼,無法忍受」。

馬英九先是因涉嫌洩密遭台北地檢署提起公訴案,二審高等法院近日開庭,馬英九站著發言足足講了15分鐘,強調「我無罪,請駁回檢方的上訴。」隔日則為為三中案跑法院,這也是馬英九首度在三中案以被告身份傳喚出庭,在長達15小時的訊問後,馬英九接受現場媒體訪問,強調從政30多年來,一向清廉自持、奉公守法,「我絕對經得起公開檢驗」。

「接受這種長達10多個小時的馬拉松式審訊,幾乎已成了馬英九卸任後的『主業之一』」,羅智強指出,綠營人士以近百件訟案,讓馬英九動輒得跑法院受審,而這濫訟的動機,並不是真的因為馬英九是個貪瀆不法的惡徒,而恰恰相反,是因為他太清廉,清廉到讓一些綠營人士覺得刺眼、礙眼,無法忍受。

羅智強感嘆,馬英九身為一個最清廉的總統,卻遭到最陰狠險惡的追殺、騷擾,某些重掌權力的人看到馬英九與前總統陳水扁諸多動輒數億的貪瀆大案成了雲泥般的諷刺對照時,就覺得不把貪汙髒水潑在馬英九身上,便無法安寢穩食,這將是台灣和台灣的司法深而黑的長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