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爭取小喬丹公鹿最積極 快艇大開口要換2主力

▲快艇喬丹、比佛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快艇可能在美國時間2月8日的交易截止日交易小喬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本季戰績低靡的快艇,上週爆出欲交易明星中鋒喬丹(DeAndre Jordan)的消息,不僅吸引騎士的關注,另外公鹿、暴龍、巫師以及灰狼也都展現高度興趣,其中快艇對於公鹿的韓森(John Henson)、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以及新人王布洛格登也有好感,不過快艇方堅持至少要換回其2。

快艇先前遭遇9連敗,目前8勝12負排行西區第10,球隊極力想做出改變,上週已經傳出要賣明星中鋒喬丹的消息,此舉馬上引來騎士的注意。《Racine Jouran Times》指出除了騎士以外,公鹿、暴龍、巫師以及灰狼都對於小喬丹十分改興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季戰績就不俗的公鹿,月初啟動這個賽季NBA中的第一筆交易,從太陽交易交易來布萊德索(Eric Bledsoe)後拉出4連勝小高潮,目前戰績8勝12負排名高居東區第6。他們希望在布萊德索加盟後的一個月內完成小喬丹的交易,盡快讓陣容定型。

根據《Racine Journal Times》,快艇已經鎖定公鹿的三名潛力韓森、布洛各登或是米德爾頓,他還補充道,快艇希望一次網羅其中兩名,而巫師、灰狼以及暴龍3支球隊目前還沒有更進一步的提案。據傳快艇一公佈要賣喬丹的消息,騎士隨即就以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詢問過,不過相較於其他4隊,騎士的弱點就在於薪資空間。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喬丹快艇公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