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恥毛」再被挖 白紀亞認了:我有賞他巴掌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白紀亞17歲曾參加《康熙來了》,暢談交往過60位男友,甚至被挖出國中的時候,曾拿打火機燒別人陰毛,因此上過社會新聞,引發不少爭議。對此,她決定一次解釋清楚,在節目上提到的60幾任只是曖昧人數,而7年多前的燒毛事件,她承認當時有在場,「我確實有賞他巴掌,但我真的沒有去燒他什麼。」

▲▼白紀亞「燒恥毛」再被挖:有賞巴掌(圖/翻攝自白紀亞臉書)

▲白紀亞。(圖/翻攝自白紀亞臉書)

▲▼白紀亞「燒恥毛」再被挖:有賞巴掌(圖/翻攝自白紀亞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紀亞發長文澄清網路所有謠言。(圖/翻攝自白紀亞臉書)

▲▼白紀亞「燒恥毛」再被挖:有賞巴掌(圖/翻攝自白紀亞臉書)

白紀亞1日在臉書澄清曾掀起爭議的「燒陰毛事件」,她表示當天是被友人拉去的,一開始也不知道要幹嘛,雖然後來的確有賞對方巴掌,但絕對沒有碰對方下體、甚至燒恥毛,事後檢討自己,「我也覺得很屁很不應該,事後法律上也有處理了。」

關於在《康熙來了》提到交往過60幾位男友,白紀亞解釋,那是當時和節目方Re稿時的誤會,「種種原因我真的沒辦法去改,所以才只能讓人誤會」,實際交往人數是12任,「我得承認我過去是個很愛玩而且不想談感情的人,所以曖昧人數非常多」,但長大後也漸漸變得沒那麼愛玩了,「每一任都是非常用心去愛、去經營」,最後和國中就開始默默陪伴身邊的男孩在一起,「我們之間也都很正常,過得很好。」

白紀亞澄清自己沒有整形。(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貓大)

▲白紀亞17歲時參加《康熙來了》引發爭議。(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貓大)

此外,對於許多人批評長相,白紀亞坦言的確不是很上相的人,也確實會修圖而且愛修圖,「因為修圖是我的興趣,我可以一整天十幾個小時都在研究修圖都沒關係,但會修圖不代表我是照『騙』!」如果說是素顏、零修圖的話,就真的是那樣,「會修圖的人自然看得出來沒必要唬爛。」

白紀亞澄清自己沒有整形。(圖/翻攝自白紀亞臉書)

▲白紀亞解釋從未整過型,只是愛修圖。(圖/翻攝自白紀亞臉書)

另外,關於網路上流傳她懷孕、墮胎過的傳聞,白紀亞表示本來身體就不好,是不容易受孕的體質,「所以我絕對沒有懷孕過更沒有墮胎過,我這個人就算有小孩我也會生下來。」藉由這次機會,她一次把所有謠言說清楚,「如果我澄清了還不相信就不要假正義了,你只是因為你對我的成見而蒙蔽了事實,清者自清,再多人說也改變不了事實。」

▲▼白紀亞PO激吻照被嗆(圖/翻攝自白紀亞臉書)

▲白紀亞一次解釋清楚謠言。(圖/翻攝自白紀亞臉書)

白紀亞臉書全文:

這篇文是來說明Dcard有人傳給我的那篇文章
這篇文我也過幾天就會刪除,因為我不想讓人覺得我的版一天到晚都在解釋,其實關於那篇文一堆我都澄清過了
如果我澄清了還不相信就不要假正義了
你只是因為你對我的成見而蒙蔽了事實
清者自清,再多人說也改變不了事實
如果你們想活在你們自己的世界,寧可相信我是那樣的人
我真的得說我也非常同情要透過不看好別人來讓自己快樂,那麼自卑的你們。

第一
我的長相,我實在已經講到很懶得再講,談論別人外貌前先照照鏡子好嗎?
我很不上相這點看過我本人的都知道,你們可以自己上網查查有沒有不上相這回事
啊不相信的也無所謂,我也說過好多次了,我會修圖也愛修圖,因為修圖是我的興趣,我可以一整天十幾個小時都在研究修圖都沒關係,但會修圖不代表我是照騙❗️我臉書也很多原圖,別人標我的也幾乎都是原圖,我說素顏的一定是素顏,說0修圖的一定都是,會化妝、會修圖的人自然看得出來沒必要唬爛,而且我妝根本不濃也沒整過形,連微整都沒有,我超不喜歡那樣
如果真的那麼懷疑
歡迎下載浪live搜尋1196778晚上看我直播
自己不學會求證就不要學人家跟風

第二
關於男友我也澄清過了,我總共交過12任,節目上說60幾任是曖昧的,因為當時Re稿有了誤會種種原因我真的沒辦法去改所以才只能讓人誤會,我得承認我過去是個很愛玩而且不想談感情的人,所以曖昧人數非常多。
但這幾年下來我也不會再那樣玩了
,甚至我每一任都是非常用心去愛、去經營,我一直以來都是靠自己不曾靠過男生,想必大家也都知道我養過男生,男生出力做家事等等的我出錢,因為我的個性本來就很好勝而且企圖心很強,我也本來就無法當那種小女人給人養那種,但這些都過去了你們不必去談論我的感情事,每一段都有能讓我成長的地方,我不會後悔什麼,至少最後的決定我都覺得合情合理、問心無愧,才有現任的男友。也就是從國中就一直默默陪伴我的他,他很單純也很乖也很專情很愛我,我們之間也都很正常,過得很好,所以你們不用再關注我以前的感情事,就算你們不看好我,也請尊重我之前的男友跟現任,我跟之前的男友多半都還是朋友但他們也有自己的另一半了,你們這樣一直討論對他們非常不尊重。

第三
燒毛事情應該是七年以前的事了,我曾經已經在IG發過非常仔細的澄清文,到現在也還沒刪掉,你們能自己去翻,如果懶我可以直接說重點,我確實在場,但我真的沒有去燒他什麼的,我那天是被拉去的一開始我也不知道是要幹麻,我沒事幹嘛去碰一個人的下面還去燒他,而且新聞上根本沒有說到我有燒他之類的話,但我確實有賞他巴掌,對於那件事我也覺得很屁很不應該,事後法律上也有處理了。

第四
我18歲的生日船趴起碼有30位,看我文章的人都知道我發文都很少當天發,都會過幾天還有過幾個月的,所以我真的覺得有人因為我生日當天沒發文就說我沒辦什麼的超蠢哈哈 還有說什麼我事後才找人拍照充當船趴照會不會太好笑?我很多朋友都有po影片、po照片,自己沒跟上,沒發摟完全就不要講一些天方夜譚丟臉了,說我發的照片背景都是p上去的?然後還說看到別人有換兩件衣服所以一定不是同天?拜託那是11月底天氣已經轉涼了,大家都是裡面穿薄的外面穿一件厚的,之後喝酒玩遊戲熱不能脫掉?澄清這個我真的覺得超好笑,如果要當酸民就當智商高一點的、理性一點的,去跟人吵這種事真的不會覺得很浪費生命?

第五
關於這點我不想多講,因為我覺得會亂傳的人都很沒公德心,對於一些曾經因為小孩很痛心的人,看到這些他們只會更難過,這種事情完全不能開玩笑,如果那麼愛戰可以直接來找我,不用透過鍵盤耍屌屌。

我是不容易受孕體質,因為我身體很差,以後要生都可能還要常常去調身體跑醫院,所以我絕對沒有懷孕過更沒有墮胎過,我這個人就算有小孩我也會生下來。
我真的覺得什麼話都可以講我都還能容忍但去開這種玩笑的真的小心點,我不是什麼藝人需要顧什麼形象,我就是有話直說,做人適可而止就好,拿掉螢幕你什麼都不是。

第六
還有什麼我騙粉絲錢,阿平常不是都愛說我炫富?那應該知道我的經濟能力還不錯,我根本懶得幹那種事,為什麼說我騙粉絲錢,就因為我是主播,粉絲送禮物給我我接受?真的很好笑,因為這個我也打過很長的澄清文,我們現在直接簡單說明一下,首先,你們先隨便下載幾個直播平台,看看哪一個主播沒收粉絲禮物的 哪一個沒靠進賴群、加好友、送禮物回饋的?阿直播的世界就是這樣啊,這樣叫騙錢?每次有學生說要送我我都還說不勉強這個東西要看自己能力範圍,而且我們主播根本就不會威脅你逼你要送我們禮物,自己要送的事後就因為我沒有無時無刻回訊息然後出來罵我?
還有一件事我也覺得很好笑,我常常在講未成年就不是人?常常有酸民說我有粉絲年紀小未成年講話不算數,笑死一堆酸民我看到也都年紀超小我都沒在噹了,就連這個自己送禮又自己反悔的年紀也超小,而且在直播間常常一直講自己被教官抓然後怎樣怎樣多屌的,我還都叫他乖一點~
啊現在是怎樣?酸民年紀小講話又突然有可信度了?所以我說了,酸民的邏輯真的很逗。

爽~終於講完了~真紓壓
如果有錯字還不通順的體諒一下我迅速打打的
解釋就到這邊,不相信的懶得看的快滾
人是互相尊重的,你學不會尊重我也不會對你客氣
不看好一個人還不閃遠一點只能說你們無聊到喜歡自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