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界盃抽進死亡之組 南韓媒體全看衰

▲南韓男足、申台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男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2018俄羅斯世界盃抽籤結果出爐,南韓與上屆冠軍德國,以及世界盃16強常客墨西哥,重返世界盃的瑞典同組,南韓媒體對此抽籤結果感到悲觀,大多表示南韓要在此小組出線幾乎不可能。

2018俄羅斯世界盃抽籤,最後2支籤分別是日本與南韓,最終南韓抽進實力較堅強的F組,與德國、墨西哥、瑞典同在一個小組,結果一出南韓媒體紛紛愁雲慘霧,認為在此小組已經失去晉級的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男足、申台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申台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媒體Sportsseoul就表示,比較過往抽籤的結果,本次抽籤可以與1994年世界盃媲美最差籤運,當時1994年世界盃南韓與德國、西班牙、玻利維亞同組,不過南韓當時挺爭氣,首戰2:2踢平西班牙,與玻利維亞踢成0:0,最後面對德國2:3敗北,無緣晉級淘汰賽。

南韓中央日報則表示,這對主教練申台龍而言是佈滿荊棘的道路,並直接表示南韓已經失去2018世界盃晉級的機會。由於此小組衛冕軍德國強大不用多說,墨西哥從1994年世界盃開始,每屆都闖進16強,瑞典則是先前附加賽淘汰義大利,仍具有一定實力,對南韓而言此抽籤結果不是很滿意。
 

關鍵字: 2018世界盃南韓男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