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本男足主帥:小組對手都不好對付

▲哈利侯聚奇成為日本男足新總教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男足總教練哈利侯聚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日本在2018世界盃抽籤結果,與波蘭、塞內加爾、哥倫比亞同組,陣中主帥哈利侯聚奇(Vahid Halilhodzic)表示:「面對小組的對手,誰都不能輕易取勝對手。」

哈利侯聚奇在抽籤之前曾表示,希望能夠與德國、法國、巴西,不過結果卻是在最後一刻抽進了H組,與波蘭、塞內加爾、哥倫比亞同一組,而過往對戰紀錄來看,日本除對波蘭有優勢外,塞內加爾、哥倫比亞都未曾取勝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利侯聚奇面對抽籤結果表示,有可能會進入更困難的組別,不過實際都要踢了才知道,關鍵是首戰面對哥倫比亞,這是日本復仇的好機會,但也是個艱難的比賽,塞內加爾則是有很強身體素質的球隊,波蘭則有世界級前鋒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碰上哪國都不會輕易取勝。

日本在2018俄羅斯世界盃首戰將遇上哥倫比亞,第2戰碰上塞內加爾,小組最後一戰則是對決波蘭。
 

關鍵字: 2018世界盃日本男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