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打臉「脂肪會轉換成肌肉」 奉勸女性想瘦就去運動

館長回應了!談「網路國手硬舉340」:磅跟公斤搞不清楚(翻攝自飆捍TWITCH頻道)

▲館長示意圖。館長在直播中打臉脂肪會轉換成肌肉的說法(翻攝自飆捍TWITCH頻道)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台灣身為「亞洲最胖國」,有許多人都有減肥瘦身的需求,有些瘦身產品卻傳遞一些似是而非的瘦身觀念,例如「脂肪會轉換成肌肉」,館長對此在直播中打臉,並傳遞肌肉與脂肪生成的科普知識。

館長在臉書中PO出了一則瘦身食品影片,見證者指出,使用該產品之後從64公斤瘦到58公斤,早上吃能夠消耗脂肪,晚上吃能夠從脂肪變成肌肉。館長駁斥這則影片,脂肪如果能轉換肌肉,衛生紙可以換新台幣,統神可以變成館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接著在直播中指出,很多人會問「我這麼瘦是不是要吃胖一點再去健身房練」、「我這麼胖是不要先變瘦再去健身房運動」,但實際上只要身體不是疾病造成的過胖或過瘦,都可以直接去運動,「你都不會先問太胖或太瘦可以不可以做愛了,為什麼健身要問?」

館長說,為什麼大家對瘦這麼渴望?女生看到減肥產品,就如同男生看到A片一樣,會失去理智,把知識與科技放在腦後,一看到使用前使用後的對比圖,就受不了想撥電話下單,為什麼一講到瘦身大家就瘋狂?因為就是懶! 但實際上想要變瘦「要就去運動,要就管好你的嘴」,奉勸女性朋友,面對困難,看清現實。

館長解釋肌肉與脂肪生成的科學理論,肌肉是蛋白質製造,不斷破壞與增生,脂肪是身體的胰島素,跟身體儲存過多能量度過危機的機制有關,這是兩種不同的管道,就跟男女有別是一樣的。

網友回應館長直播表示,「我寧可把錢拿去放健身房,運動卡實在。」、「運動就對」、「分手是健身的動力,哈」、「只會把你的錢轉換成他的錢而已!」、「要運動要適度的飲食才是根本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