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廁所變搖滾區!狗狗呆萌探頭 視線對峙20分鐘媽屎意全沒

▲還要嗯多久~狗狗排隊上廁所 視線對峙20分鐘媽屎意全沒。(圖/網友Vivian Chen提供)

▲Q比你這樣看讓馬麻壓力好大呀~(圖/網友Vivian Chen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個視線讓人壓力好大根本沒辦法好好辦事!飼主Vivian Chen這天特別有「便意」,正要到廁所醞釀,才坐到馬桶,愛犬Q比馬上從門縫探頭,不管如何哄騙,牠始終如一的坐在門口狂盯,僵持了20分鐘,讓馬麻當場哭笑不得,「從有感被你看到無感了啦」。

Vivian Chen日前在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分享這則逗趣的照片,只見Q比把頭靠在牆壁縫,只露出一顆眼睛,專注的看著馬麻彷彿在問「你還要多久~」,就這樣1人1狗視線對峙了20分鐘,盯到最後Vivian Chen已經完全「無屎意」,只好沖水離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要嗯多久~狗狗排隊上廁所 視線對峙20分鐘媽屎意全沒。(圖/網友Vivian Chen提供)

▲Q比上廁所會乾濕分離XD

Q比是個活潑愛玩的小女孩,特別喜歡咬海綿類的東西,更厲害的是,牠上廁所還會「乾溼分離」,Vivian Chen笑說,「家裡的廁所是乾濕分離式,Q比會把大小便,分別上在乾和濕的各一邊」,每次清理大小便的時候都讓馬麻忍不住笑出來。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笑說,「眼睛好大好萌唷」、「認真的眼神!原來媽咪也需要上廁所」、「叫牠拿著毯子讓牠坐在門口等你好了XD」、「廁所變毛小孩的搖滾區」、「Q比疑惑:麻麻還要多久」、「想進去聞臭臭?」、「牠是要保護馬麻啦好乖唷」。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廁所上廁所.對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