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倉鼠咬寶特瓶跳舞!扭臀左右揮:快跟我一起搖落去~

▲小倉鼠咬寶特瓶跳舞!扭臀左右揮:快跟我一起搖落去~(圖/翻攝自推特:yappi0907@yappi09071)

▲寶特瓶表示:頭暈了啦~(圖/翻攝自推特:yappi0907@yappi09071,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YO~快跟我一起動茲動茲!日本推特用戶「yappi0907」PO出自家倉鼠可愛的一面,只見矮小的牠硬要叼起巨大寶特瓶,還帶有韻律感的左右揮舞,像在邀請主人快跟牠一起「搖落去」,逗趣的影片萌翻了許多寵物鼠迷。

從主人錄下的影片中可見,黃色小倉鼠咬起比身體大上兩倍的寶特瓶,小小的嘴巴把瓶子舉得高高,開始動感扭臀和搖頭,不停甩動「新玩物」,最後更是加碼表演拖瓶子轉圈圈,倉鼠開心的樣子全表現在影片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倉鼠咬寶特瓶跳舞!扭臀左右揮:快跟我一起搖落去~(圖/翻攝自推特:yappi0907@yappi09071)

▲小倉鼠拖瓶子轉圈圈,轉完摔了一跤。

粉專《紀由屋》1日也分享短片,在2小時內吸引近5千個讚,很多網友看完留言,「不知道在high什麼XD」、「哈哈牠嗑了什麼,也給我來一點」、「好可愛,讓我也想跟著你搖」、「哈哈一個寶特瓶可以玩得這麼開心」、「舞跳得真不錯」、「好驚人的倉鼠,怎麼可以這麼萌」

▼影片。

▼更多精采影片。

關鍵字: 倉鼠寵物老鼠倉鼠跳舞寶特瓶塑膠瓶寵物鼠毛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