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錦女壘/中華李思詩火力猛 4:1退中國奪勝!

▲亞錦女壘,中華女壘,李思詩。(圖/記者張克銘攝)

▲中華女壘李思詩打擊發揮。(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顏如玉/台中報導

中華女壘亞錦賽預賽1日面對中國,賽前總教練楊賢銘上場抗議對手的暗號護腕,不過因世界棒壘總會的裁判長已同意使用,因此比賽照常進行,中華隊先發林盈馨強力壓制中國,強打李思詩更貢獻2安3打點,助中華以4:1拿下兩岸國家隊在台對決的第一勝。

▲亞錦女壘,中華女壘,林盈馨。(圖/記者張克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女壘先發林盈馨。(圖/記者張克銘攝)

首局中國先攻,前兩棒都被刺殺出局,第三棒陳佳雖然敲出安打,但第四棒魯瑩遭三振未得分,下半局中華隊第一棒賴孟婷就敲出安打,接著陳妙怡觸擊,李思詩一壘安打送回賴孟婷先馳得點。

二局上中國先是四壞保送上壘,接著同樣利用觸擊上二壘,但林盈馨再次送出老K,讓中國留下殘壘,二局下中華雖然連敲2安可惜沒能延續,同樣沒有分數進帳。

三局上下雙方都三上三下,五局上中國在兩出局時敲出一支二壘安,不過林盈馨馬上穩住陣腳,K掉最後一棒打者,五局下賴孟婷、陳妙怡安打,李思詩滾地球送回1分後,陳家宜在滿壘時敲出超深遠中外野球,可惜卻遭中國精彩守備沒收。

六局上中國陳佳、魯瑩接連敲安一度攻佔得點圈,但接著奚凱琳內野彈跳遭刺殺,再度留下殘壘,下半局石靚蘋、賴孟婷都失誤上壘、陳妙怡安打攻佔滿壘後,李思詩再一棒敲回2分擴大比數!

末局,中國展開反撲,1人出局情況下,靠著安打、失誤及犧牲打攻下1分,不過守備馬上回神,不再給中國機會,以3分之差奪勝。
 

關鍵字: 亞錦女壘中華中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