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錦女壘/掌握韓國換投時機 菲律賓單局灌5分逆轉勝

▲菲律賓女壘。(圖/記者張克銘攝)

▲菲律賓女壘擊敗韓國。(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顏如玉/台中報導

女壘亞錦賽進入預賽第三天,1日菲律賓對上韓國,雖然韓國轟出陽春炮,但菲律賓接著打爆中繼投手,一連灌進5分後,最終以6:4奪勝,目前排名小組第二,進入決賽後將可能對上中華或是中國。

首局下菲律賓就率先攻下1分,不過韓國二局上就靠著Jung Hye In回敬一發陽春砲,先發投手Bae Nae Hye也穩住陣腳,連兩局封鎖菲律賓打者,三局上韓國氣勢大起,靠著安打及四壞保送拿下3分反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四局下韓國換投,就遭到菲律賓反撲,安打、犧牲打再加上韓國失誤,菲律賓灌進5分大局,逼得韓國將先發再換上場,可惜打者接著沒有分數進帳,最終以4:6吞敗。

菲律賓能夠拿下勝利,總教練迪澤說,最大的原因就是掌握對手換投的時機,「對方先發投手的變速球投得很好,不過換了另一個投手後,因為她的球路比較少,所以我們掌握了以後才能打出大局,拿下勝利。」

菲律賓目前排名小組第二,預計將會以排名第二的成績進入決賽,若是進入決賽將可能對上中華或是中國隊,迪澤說,「我們會全力以赴,目標當然是搶下勝利。」

關鍵字: 亞錦女壘韓國菲律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