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女模特兒離奇遭割喉 「血噴全身」慘死異鄉!

▲▼美國正妹模特牙買加打工,離奇被割喉倒臥街頭。(圖/翻攝自gofundme)

▲正妹模特兒原本正在牙買加找工作,卻離奇被割喉倒臥路邊草叢。(圖/翻攝自gofundm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26歲的女模特兒吉本(Desiree Gibbon)到加勒比海的牙買加尋找工作機會,不料11月26日被當地居民發現伏屍在路邊草叢中,喉嚨更被硬生生割開,身上滿布血跡,死狀駭人。

據《每日郵報》報導,吉本來自紐約皇后區,她身材火辣,樣貌也相當甜美,曾經參加過選美比賽及當模特兒。今年10月她拿著個月有效簽證前往牙買加,尋找與旅遊業有關的工作機會。沒料到,上(11)月26日一名當地居民在蒙特哥灣(Montego Bay)4公里外的一處路邊草叢,發現了她的屍體。據了解,吉本被狠狠割開喉嚨,周圍還有大片血跡。當地警方尚未逮捕兇嫌。

吉本在美國的家人得知消息後悲痛萬分,準備親身前往牙買加認領屍體。她父母聲稱,吉本十分熱愛旅行,也曾在巴西當志工教小朋友英文,「她想去不同地方,體驗更多不一樣的文化」,「完全無法接受我們的寶貝就這樣離開了...還要以如此殘忍的方式。」他們在網上發起集資,希望盡快募到足夠金額,早日把吉本的遺體運回美國。

▲▼美國正妹模特牙買加打工,離奇被割喉倒臥街頭。(圖/翻攝自gofundm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