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人苦惱!喬治王子想要「警車」 圈「NICE」強調自己超乖

▲▼英國喬治王子聖誕禮物想收到一輛警車。(組合圖/翻攝自York Regional Police推特、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喬治王子聖誕禮物想收到一輛警車。(組合圖/翻攝自York Regional Police推特、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威廉王子於29日展開為期2天的「芬蘭行」,在此行程畫下句點前,他碰上了芬蘭知名人物聖誕老公公,並且將兒子喬治王子親手寫的「聖誕禮物願望清單」遞給對方。這位年僅4歲的英國王位第3順位繼承人想要一台「警車」,還特別將「NICE」特別圈起來,強調自己真的很乖巧。

據每日郵報報導,威廉王子即將結束「芬蘭行」前,他在首都赫爾辛基的聖誕市集上碰到了一位聖誕老人,便熱情地上前與對方攀談。威廉王子拿出了4歲寶貝兒子喬治王子的「聖誕禮物願望清單」給聖誕老人,並且向對方幽默地提到,「哦!我知道你是誰!我得把這封信給你!」。

▲▼英國威廉王子和芬蘭聖誕老人握手。(圖/路透社)

▲▼英國威廉王子將喬治王子的信給芬蘭聖誕老人。(圖/路透社)

▲▼英國威廉王子將喬治王子的信給芬蘭聖誕老人。(圖/路透社)

當聖誕老人在看喬治王子的親筆願望清單時,威廉王子在一旁表示,「他沒有寫下很多願望啦!所以我覺得這個要求應該還行。」聖誕老人很仔細的「審查」了這封來自「未來國王」親筆信,信件最上方文字顯示,「親愛的聖誕老人,今年的聖誕節,我真的很乖。」值得關注的是,喬治王子還自己把「NICE」(乖巧、好)圈了起來,似乎在對聖誕老人強調他自己真的超級乖。

其實喬治王子也沒有很貪心,他只想要1個(大)禮物,那就是一輛警車。威廉王子還指著喬治王子圈起來的「NICE」,向聖誕老人得意地表示,「他真的很乖啦!是個好孩子。」聖誕老人默默地點頭,威廉王子開始哈哈大笑。

▲▼ 英國喬治王子上小學。(圖/路透社)

▲ 英國喬治王子上小學。(圖/路透社)

過去曾有人認為,喬治王子喜歡直升機,因為威廉王子以前擔任過救護直升機駕駛。從喬治王子的聖誕願望清單中顯示,他似乎比較想要一輛「較好取得」的警車。

當喬治王子想要一輛警車的事情曝光後,英國約克郡警察局還在推特上貼出了玩具警車,想要幫助芬蘭聖誕老人。其他網友則表示,「威廉王子有一個非常重要的使命,就是確保喬治王子的信可以送到聖誕老人那!幹的好爸爸!」、「可愛…希望喬治王子能得到他的車」、「親愛的聖誕老人,我已經有了一個妹妹,拜託給我弟弟。謝謝。喬治王子上」。

但也有網友認為,其他英國孩子也很乖,同樣也寫了聖誕禮物清單,可是他們卻沒辦法拿到禮物,這似乎有些不公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