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2狐狸張大嘴相互嘶吼 模樣惹網笑:要幫忙檢查牙齒嘛!

▲吵架的狐狸。(圖/翻攝自影片/Facebook/UNILAD)

▲「啊!你的牙齒卡了一個菜渣!」「你的卡了一塊肉屑!」(圖/翻攝自影片/Facebook/UNILAD,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當你遇到一個和自己一樣奇怪的朋友時,該怎麼辦呢?答案當然就是「跟他一樣怪」囉!粉絲專頁「UNILAD」1日分享一則有趣的影片,只見兩隻狐狸互相對望,更是張大嘴對著彼此嘶吼,由於叫聲實在太有趣,讓看過的網友們全都嘴角失守了!

畫面中可以看見,兩隻狐狸在畫面的正中央面對著彼此,不知道這兩個小傢伙之間發生了什麼事,紛紛張著大嘴向對方撕吼、咆哮,又或許不是在吵架,而是在互相笑對方「很好笑」;畫面中的第三隻小狐狸,面對這樣的場景卻不為所動,自顧自地在一旁睡覺,與大叫的那兩位形成強烈對比,場面十分有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吵架的狐狸。(圖/翻攝自影片/Facebook/UNILAD)

▲「是吵完了沒?」

這段看起沒有什麼殺傷力的吵架影片,分享至網路上後,不僅逗樂,更是笑翻了大批的網友,「睡覺的那位似乎已經看破紅塵了」、「好像我在測試麥克風收音的時候會做的事…」、「啊~可以幫我檢查一下牙齒嗎?」。

▼影片取自Facebook,較慢出現請稍等。

Foxes Screaming At Each Other

When you finally meet someone as weird as you (Tap for sound)

UNILAD 貼上了 2017年11月30日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狐狸吵架朋友檢查牙齒咆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