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女童被虐死「白骨外露」 禮儀師:她要粉色長褲包住腳

▲▼4歲女童遭母男友鐵棍打死,日前舉行告別式。(圖/已獲授權/禮儀師劉君玲提供)

▲4歲女童遭母男友鐵棍打死,日前舉行告別式。(圖/已獲授權/禮儀師劉君玲提供)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三峽一名4歲女童遭年輕母親的同居男友持鐵棍虐打致死,還把她丟置在急診室後就離去,醫護人員經檢視發現女童全身傷痕累累,甚至有部分白骨已經外露。女童後續事宜,由中華民國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人稱姑姑的王薇君協助辦理,其中,禮儀師劉君玲PO文提到,有人感應到女童「要粉色的衣褲,不要洋裝,因為怕腳露在外面…」所以她依這個指示找了一陣子,幸好許多熱心的人大力幫忙完成。

女童的遭遇令人心碎,劉君玲說,因為有人感應到女童「不要洋裝,她怕腳露在外面但要粉色的衣褲,一整套,有Dora圖案,鞋子也是,褲子喜歡外面有蕾絲裙的」,還有人又感應到她不停地在哭說「想再抱抱阿嬤」,因為半信半疑,於是買了洋娃娃跟養樂多,結果一下就給了聖杯,告別式這天,女童穿上衣服感覺很高興。

▲女童虐死案/警入門時狠男看電視母卻在燒炭,檢聲請羈押。(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來不及長大!女童遭母男友虐死,腿爛「白骨外露」丟醫院逃。(圖/記者柳名耕翻攝,下同)

劉君玲PO文提到,「妹妹~大家只能送祢到這嚕,祢在天上要保佑王薇君姑姑身體健健康康~能替祢處罰壞人」,也有叔叔跟一些姐姐阿姨幫祢把創傷痛巨的身體,盡量修復到接近原本可愛漂亮的祢,「祢要乖乖的跟佛祖去,都不痛了哦美美的了,壞人一定會有懲罰!」、「虐兒的人被鞭刑致死」。

警方表示,女童為莊姓男子女友與前夫所生,生母因毒品案入監服刑後,將邱姓女童交給莊姓男友照顧,11月22日下午莊男餵食女童稀飯時,又再持鋁棍、徒手毆打,失手將邱姓女童打到無意識,莊男察覺不對勁呼喊,才發現女童已經斷氣,隨即與莊男母親一同將死亡的女童送往恩主公醫院就醫,並留下假資料後逃逸,經資料查訪才於住處將他逮捕歸案,並查扣相關凶器。

▼警方到場時,莊男正在客廳看電視,但是母親卻在房間裡準備燒炭自殺。

▲來不及長大!女童遭母男友虐死,腿爛「白骨外露」丟醫院逃(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