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水獺北鼻「唧唧叫」水邊嬉戲 呆看倒影:不敢跳下去啦

▲▼新加坡水獺在水邊嬉戲。(圖/翻攝臉書,Soon Lee Ng提供授權) 

▲水獺寶寶跟著其他已經長大的水獺們玩耍。(圖/翻攝臉書,Soon Lee Ng提供授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由於生態環境改善,新加坡碧山可以看到不少的水獺,也吸引許多遊客拍照留念。最近新加坡網友Ng Soon Lee也上傳一段影片,只見剛出生的水獺在水邊嬉戲,發出類似小貓的叫聲,她提到自己發現了7隻小水獺,但有1隻似乎死亡;目前,新加坡的水獺估計超過60隻。

據《海峽時報》報導,新加坡的水獺家族成員經常在黎明與傍晚時分出沒,為了幫助這群小傢伙順利生活,水獺保育志願團體Otter Watch也經常與人們分享關於水獺的知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1994年就開始研究哺乳動物的生物講師N. Sivasothi提到,除了碧山,濱海灣也有水獺會抓魚。看守員杰弗瑞(Jeffery Teo)說,目前碧山有16隻的水獺。

新加坡相當重視水獺的復育,除了政府宣導,志工團體也積極合作,去年7月間還曾舉辦過第13屆的國際水獺大會。英國廣播公司今年1月也造訪新加坡,拍攝水獺紀錄片。

▼相關延伸影音。

 

關鍵字: 新加坡碧山水獺Otter Watch復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