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上錯銀白車!女兒「魔性笑聲」狂噴:妳很誇張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個眼花,差點坐上陌生人的車!網友日前在《爆廢公社》上傳一段影片,「有沒有社友開錯人家車門、上錯車過,我媽就幹了這種蠢事……」只見網友先跟家人在車上等待,卻看到外頭的媽媽拉開另一台銀白色車輛的車門,讓這名網友噴笑,直說媽媽令她感到「很誇張!」、「傻眼!」

▲▼媽媽開錯車門。(圖/翻攝自YouTube/爆料公社3.0) 

▲媽媽開錯車門,先是愣了一下,再快步跑走。(圖/翻攝自YouTube/爆料公社3.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原PO一開始還在車內討論,等一下要去吃小卷米粉,卻看到媽媽走向停在前方的車輛,另一名家人見狀詢問「她會不會上錯車阿?」沒想到,媽媽果真打開別人的車門,幸好急時發現,才沒有坐進去,但此舉也已讓原PO笑瘋,等到媽媽終於坐對車,她也對媽媽說「妳很誇張欸!我就想說妳為什麼要走那裡?」、「妳下車請不要跟我們走在一起。」

對此,許多網友都被原PO的「魔性笑聲」惹笑,也有人分享類似經驗,「我媽是去菜市場買完大包小包,直接開別人副駕駛座放好東西坐好,然後說開車,走了,結果對方一臉茫然,我媽才驚覺上錯車。」另外也有網友的媽媽曾上錯車,卻話匣子大開,跟對方聊了超久。

▼看見媽媽上錯車,原PO先是驚叫後再笑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