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睡夢中嘴角失守 法鬥偷笑狂咀嚼:吃了好多肉肉啊~

實習記者洪珮瑄/採訪報導

你是否也看過家中毛小孩做夢時的有趣舉動?新竹縣有隻1歲多的法鬥「Hero」,在睡覺時嘴角卻頻頻失守,一直不斷偷笑邊吞口水,看著嘴狂咀嚼的Hero,實在是讓人很好奇,想進入牠的夢鄉一探究竟,說不定是夢到堆積如山的肉肉在面前,可愛舉動也讓許多網友笑翻。

▲睡夢中嘴角失守 法鬥偷笑嘴狂嚼:好多肉肉~(圖/由「法鬥HeRoro」臉書粉專授權提供)

▲睡夢中一直偷笑的Hero。(圖/由「法鬥HeRoro」臉書粉專授權提供,下同)

飼主李穎婕30日將這段影片PO在「法鬥HeRoro」臉書粉專,搞笑舉動吸引許多網友留言,「還嚼咧!哈哈哈哈哈哈」、「夢到一大堆肉肉大餐」、「好吃好吃 呼嚕呼嚕的」、「真的做夢都會笑,是肉肉還是美女」、「爽成這樣」、「肉肉堆滿在眼前 好幸福」、「做夢都在笑耶~」、「也太可愛」、「嗯嗯嗯嗯,真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睡夢中嘴角失守 法鬥偷笑嘴狂嚼:好多肉肉~(圖/由「法鬥HeRoro」臉書粉專授權提供)

▲汪:拜託,再讓我睡一下就好~

李穎婕表示,「Hero個性很淡定,脾氣雖然差,但是很聽話。」愛撒嬌的牠總是喜歡賴床,尤其現在天氣冷冷,一不小心就被床綁架了,根本無法抵擋溫暖被被的魅力,有時還會在床上失控地鑽來鑽去,瞧牠興奮的模樣,總是逗得主人笑開懷!

Hero雖然愛賴床,不過一聽見要出去就會精神充沛。李穎婕指出,「牠最喜歡坐摩托車散步。」不僅如此,牠還是個小小吃貨,「喜歡喝牛奶、啃起司棒。」每當看見Hero吃得那麼起勁,讓主人也感到莫名的幸福,「雖然很多人說,我在牠身上花了很多錢,但我寧願多花一點錢給牠享受最好的,也不要多花錢給牠看醫生。」

▲睡夢中嘴角失守 法鬥偷笑嘴狂嚼:好多肉肉~(圖/由「法鬥HeRoro」臉書粉專授權提供)

▲汪:我最喜歡食物惹~

▼影片由「法鬥HeRoro」臉書粉專授權提供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法鬥Hero做夢肉肉法鬥HeRor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