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本來暑假就要上映 花半年「修河正宇痘痘」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耗時六年、斥資400億韓圜(約新台幣10.8億元)製作預算的年度話題強片《與神同行》,台灣將在12月22日與南韓同步上映。主演之一的河正宇日前開玩笑透露:「其實這部片大概今年暑假就要上映⋯」然而原因竟是因為他得「修修臉」,更搞笑的說:「我對特效團隊感到抱歉!」

▲河正宇在《與神同行》飾演陰間使者,感謝特效團隊幫他修痘痘。(圖/采昌提供)

▲河正宇在《與神同行》飾演陰間使者。(圖/采昌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與神同行》導演金容華日前率領主要演員河正宇、車太鉉、朱智勳、金香起一起直播。向來就是劇組開心果的河正宇,在訪談中語出驚人表示:「對不起特效團隊!」他並接著透露原因:「為了消除我額頭上的痘痘,聽說特效團隊把最尖端的技術都投注在我額頭上的皮膚問題。聽說甚至還延後電影的上映日程,原本是今年暑假要上映的…。」這也讓車太鉉開玩笑說:「15億韓圜製作費中的一半,大概都花在河正宇的額頭上了。」

▲河正宇在《與神同行》飾演陰間使者,感謝特效團隊幫他修痘痘。(圖/采昌提供)

▲河正宇笑說,感謝特效團隊幫他修痘痘。(圖/采昌提供)

曾獲得「百想藝術大賞」獲得影帝肯定的河正宇,這回在《與神同行》飾演陰間使者「江林公子」。片中河正宇必須跟冤鬼打鬥,有許多飛天遁地的動作戲,這也讓他得要數度吊鋼絲演戲。由於拍攝時必須把鋼絲纏在自己身上,還要有些尷尬地對特效綠幕演戲,河正宇說:「拍完之後的身體更疼痛很多天。」

▲《與神同行》車太鉉被劇組公認「演技之神」。(圖/采昌提供)

▲《與神同行》車太鉉被劇組公認「演技之神」。(圖/采昌提供)

另一方面,《與神同行》男主角車太鉉也被劇組評為「演技之神」。對應他日前跟其他演員一同拍攝時尚雜誌《High Cut》,也同樣被記者問到:「成為神之後,最想要做的事情是什麽?」而他的回答頗具正向能量:「以前是會想幫自己做些什麽,現在則會想到『世界和平』這種事情,至少希望孩子們能在沒有戰爭和恐怖攻擊的社會中成長就好了。」語重心長的期盼,也讓人暖到心坎裡。《與神同行》台灣即將跟南韓同步,於12月22日盛大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