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家有兩個爸X2 什麼老爸就有什麼兒子 

文/賴賴

▲▼ 家有兩個爸X2。(圖/yahoo)

片  名:家有兩個爸X2
英文名稱:Daddy's Home 2
類  型:喜劇
上映日期:2017-12-01
片  長:96分鐘
導  演:西恩安德斯(Sean Anders)
演  員:琳達卡德莉妮(Linda Cardellini) 、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 、 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 、威爾法洛(Will Ferrell) 、 約翰李斯高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派拉蒙影業


劇情大綱

繼2015年[家有兩個爸]在全球造成轟動後,這次繼父布瑞德(威爾法洛 飾)和父親達斯帝(馬克華柏格 飾)要聯手為孩子們打造了一個完美的聖誕節。可惜當達斯帝的老派硬漢爸爸(梅爾吉勃遜 飾)和布瑞德超真情又感性的爸爸(約翰李斯高 飾)同時來訪後,一切變得超級失控,讓他們才剛建立起的合作夥伴關係也將受到挑戰。

▲▼ 家有兩個爸X2。(圖/yahoo)

▲冷酷爸和暖男爸成為摯友。

▲▼ 家有兩個爸X2。(圖/yahoo)

▲無法理解這男人為何如此娘泡?

▲▼ 家有兩個爸X2。(圖/yahoo)

▲什麼樣的老爸什麼樣的兒子。

瘋言瘋語:

雖然是娛樂片,卻寓教於樂,用喜劇方式描述正確的價值觀,非常有意義,許多驚喜的喜劇創意都令人爆笑,全片流暢無尿點,所有的趣味設計梗多是沒看過,而傻瓜橋段還是鐵笑果,整部片笑聲不斷,非常適合闔家觀賞的溫暖電影。

聖誕節在美國是家族團聚重要的日子,而離婚狀況嚴重的美國,目前面臨最大的家庭問題,家庭成員複雜將是其中之一,如何讓孩子在這幸福家庭氣氛感受濃重的聖誕節,不被親生父母無法同時一起過節的遺憾降低到最小,這部電影真心不僅是一部趣味娛樂爆笑喜劇,更是一部符合社會議題且相當程度教育大人的好作品,看似傻瓜的父子,背後卻深深的教育著觀眾,尤其是爸爸們,如何和孩子相處。

結局的設計相當有驚喜,非常非常喜歡這個ENDING,奔跑的男主角喊出全世界孩子的心聲,無敵有意義,適合夫妻孩子闔家觀賞,促進家庭美滿,這是功德電影。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