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邀賽/中華男足連戰3天非壞事 懷特:球員更多機會

▲國邀賽中華男足、胡高爾。(圖/記者路皓惟攝)

▲備戰國邀賽,中華男足練球。(圖/記者路皓惟攝)

記者路皓惟/台北報導

中華足協國際邀請賽1日開戰,東帝汶男足因印尼峇里島「阿貢火山」(Mount Agung)爆發因素,轉機受到影響,造成賽程異動,中華男足將連踢3場比賽,懷特對此表示:「雖然賽程很硬,但不全然是壞事,球員將有更多上場機會。」

菲律賓、寮國男足於29日陸續抵台,東帝汶男足因火山因素來台班機延誤,確定於2日飛抵台灣,因此,原訂1日晚間7點首戰中華男足,賽程時間更改為12月4日晚上7點,針對賽程異動,懷特表示:「足協非常努力協調,但這是天災因素無法避免,其實不是壞事,對球員反而是另一種試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男足從3日起將先對戰菲律賓,接著對上東帝汶,最後再對戰寮國,連續3場比賽也考驗教練調度,懷特說:「我們有很多年輕優秀選手,球隊將增加更多輪替,讓每位球員有更多機會上場發揮。」

▲▼亞洲盃男足資格賽中華對巴林。陳柏良(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華男足隊長陳柏良。(圖/記者李毓康攝)

旅外球員陳柏良、溫智豪、陳浩瑋和陳昭安都在國邀賽陣容當中,除了職業球季外,今年還參加許多國際賽,隊長陳柏良表示:「奮戰一整年身體多少有些疲憊,但球員們該自己去調整狀況,找時間多休息。」

中華男足27日展開集訓,球隊士氣高昂,已經準備迎接比賽,懷特表示:「球隊氣氛很好,大家都很開心,球員們非常積極地參與訓練,充分展現自我企圖心及享受這場比賽。」

▲國邀賽中華男足、胡高爾。(圖/記者路皓惟攝)

▲國邀賽中華男足將連踢3場。(圖/記者路皓惟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