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第15季12月2日開打 台銀主場週送大禮

▲SBL開賽記者會。(圖/記者魏立信攝)

▲SBL本週末開打。(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台北報導

SBL第15季將於12月2日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開打,新球季最受矚目的看點就是7支球團各自經營的「主題週」,期盼球迷能踴躍進場支持,營造各隊最佳的主場氣氛。

SBL 30日舉辦開賽記者會,7支球隊經過選秀、補強後重新調整戰力,將與新球季的口號「It’s goona be lit」重新包裝聯盟,在台灣籃壇掀起一股流行風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幕當天下午5點將由台灣啤酒對上璞園建築,晚間7點30分的開幕戰則由衛冕軍達欣工程強碰裕隆納智捷,重演上季冠軍戰對戰戲碼,此外,開幕日當天為了回饋球迷,現場也將抽出夏威夷來回機票及智慧型手機等大獎。

SBL第15季例行賽共有14周,主場周認養時間、地點如下:台銀12月7日至10日(和平館)、達欣12月14日至17日(和平館)、台啤12月21日至24日(和平館)、金酒12月29日至31日(高雄巨蛋)、璞園明年1月25日至28日(桃園巨蛋)、富邦明年3 月8日至11日(新莊體育館)、裕隆明年3月16日至18日(新莊體育館)。

上季無緣季後台銀,將在12月7日至10日搶先舉辦主場週,球團大方準備手機、手錶、機票、電玩主機等大獎提供球迷抽獎,連陣中後衛「喇叭」張博勝都笑說:「我也想請假參加主場週活動!」

▲台銀主場週活動。(圖/記者魏立信攝)

▲台銀主題週大方送。(圖/記者魏立信攝)

關鍵字: 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