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爸說「不想再養」結果寵壞貓孫 散步直接「融化在懷裡」

▲爸說「不想再養」結果寵壞貓孫 散步直接「融化在懷裡」。(圖/莫霓卡你媽提供)

▲Poki整個融化在爸爸懷裡。(圖/莫霓卡你媽提供)

記者何睿宜/採訪報導

可愛果然是無敵的呀!彩妝部落客「莫霓卡你媽」(Monica)的爸爸本來不願再養貓,沒想到帶了2隻貓咪回家都被他寵壞,甚至出門散步時,都會溫柔地將橘貓Poki攬在懷裡,超有愛的畫面讓網友直呼「好幸福!」

莫霓卡在臉書公開社團「有點毛毛的」寫道,「叫我們不可以再養貓的老爸,結果Poki現在出門都不用自己走路了。」照片中,Poki整個癱軟在爸爸懷中,懶洋洋的模樣簡直像融化了一般,而爸爸望著貓孫的表情則充滿寵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莫霓卡表示,2年前和男友從東海商圈撿了一隻虎斑貓帶回家養,後來有次去寵物店要找貓用品時,就遇到了Poki,「老實說,那家寵物店的照顧環境很不好,不知是否因為繁殖場等因素,所有貓咪看起來都病懨懨,只有Poki看到我像看到罐頭一樣,瘋狂的要玩耍,後來店員給我抱牠時,牠就在我懷裡打著呼嚕睡著了。當下我跟男友就決定,不能讓牠繼續留在這陰鬱的牢籠中。」

原本爸爸不願意再養貓,但並不是他不愛貓,而是太愛貓了,不想再面對生離死別的傷痛,「但是他被Poki收服了,家裡2隻貓現在都是老爹的心頭肉。」莫霓卡笑說,爸爸擔心貓咪們吃不飽,經常把牠們抱到食盆旁,又怕牠們在地板睡不好,還會抱到自己床上,「看到自己老爹偶爾因為貓咪而展現少女心是十分有趣的事。」

▲爸說「不想再養」結果寵壞貓孫 散步直接「融化在懷裡」。(圖/莫霓卡你媽提供)

▲Poki小時候喜歡到處探險。(圖/莫霓卡你媽提供)

事實上,莫霓卡的爸爸已高齡90多歲,但他身體硬朗,平時最愛開車帶全家人和小貓小狗到台中都會公園散步,「那天帶著家中最愛出門的小橘貓Poki到都會公園散步,他怕Poki走累就一直抱在懷中。」莫霓卡說,Poki小時候很喜歡到處探險,隨著長大越來越懶,沒想到也越來越得爸爸喜歡,「爸爸喜歡懶洋洋的貓,也喜歡愛吃的貓,(因為)他能餵。」

傲嬌的爸爸被Poki收服後,反而常常「熱臉貼冷屁股」,莫霓卡笑說,「其實Poki只會對我撒嬌,從小就這樣,可能因為是我把牠帶回家的。但是老爹不放棄任何Poki會對他撒嬌的機會,即使經常熱臉貼冷屁股,他也要摸摸牠餵餵牠,然後就會笑笑地對我們說『Poki還是超可愛的』。

網友們看了爸爸抱著Poki散步的照片後,紛紛留言「融化在爸爸懷裡了」、「整隻貓癱軟在老爸手上」、「貓本來就是液體~~ 免用走的啦!」、「狗狗妒忌了~」、「老人家都這樣!上心了,要他做什麼都可以!」

▲爸說「不想再養」結果寵壞貓孫 散步直接「融化在懷裡」。(圖/莫霓卡你媽提供)

▲爸爸覺得Poki好重,卻還是抱在懷裡。(圖/莫霓卡你媽提供)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有點毛毛的散步貓孫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