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及看她穿婚紗!酒駕追撞樂團情侶…女友母聞死訊痛哭一夜

▲▼台北市一名許姓男子在文林路、中正路口酒駕衝撞一對情侶,導致1死1傷。重傷的林姓男子擔任知名樂團Beyond Cure主唱,演出相當受到矚目,卻因酒駕遭衝撞,尚未脫離險境。(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搖滾樂團「Beyond Cure」主唱林男29日深夜騎車接蔡姓女友返家,不料途中竟遭許姓大三學生酒駕追撞,造成1死1重傷。(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又是酒駕悲劇!29日凌晨,23歲的許姓男子酒駕闖紅燈,撞上知名搖滾樂團Beyond Cure林姓主唱及其蔡姓女友,蔡女當場傷重不治,而林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蔡母接獲噩耗後難過得痛哭整整一夜,表示女兒與男友交往已久,2人論及婚嫁,本來要在近日商議訂婚事宜,不料一場突如其來的酒駕意外,讓她再也見不到女兒穿上白色婚紗出嫁的美麗模樣。

成軍於2006年的樂團「Beyond Cure」經常與國際知名樂團同台演出,也曾到香港、大陸等地巡演;近年才加入的主唱林男(蝙蝠),表現也相當受到矚目,擁有大批粉絲支持。

29日凌晨2時許,蔡女與同事下班後吃消夜,隨後由林男騎乘機車載女友一同返回士林住處,不料2人才剛出發沒多久,就遭酒駕的許男從後方追撞停等紅燈的2人,林男當場拋非10多公尺遠,腿部開放性骨折、骨盆粉碎性骨折,目前還在加護病房中觀察;而蔡女遭撞後還被拖行近50公尺,頭部受到重創,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經搶救後仍然不治身亡

親友透露,蔡女是家中唯一的獨生女,與林男交往許久,2人感情相當穩定,近日正準備籌畫婚禮,攜手邁向人生下一階段的旅程,怎料一場車禍卻讓2人從此天人永隔。蔡女家屬接獲噩耗後連夜趕到醫院,見到寶貝女兒遺體忍不住放聲痛哭;蔡母說,女兒在服飾店工作,經常努力到半夜才下班,原本近日準備要與親家商討2人訂婚事宜,怎料卻在返家的途中遭逢死劫,讓滿心期待看著女兒身穿白紗出嫁的她當場夢碎。

酒駕撞死人的許男向警方供稱,因為自己心情不好,獨自在延平北路一家小吃店喝啤酒,之後發生什麼事「全都不記得了」,只記得「要打電話給媽媽」,隨後便在拘留室中呼呼大睡,直到天亮見到媒體追問,才小小聲說了句「對不起」。目前警方已依公共危險罪、肇事逃逸、過失致死等罪嫌將許男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許男酒駕肇事後還企圖逃逸,被逮回警局後沒有一絲不安、愧疚,拘留室中倒頭呼呼大睡。(圖/記者楊佩琪攝)

▲▼許姓男子酒駕衝撞搖滾樂團Beyond Cure主唱許姓男子及蔡姓女友,被依酒駕致人於死聲請羈押。Beyond Cure在粉絲團上發文,為主唱加油,也呼籲千萬別酒駕。(圖/記者楊佩琪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