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錦女壘/回台力爭亞、奧運資格 邱安汝放棄旅日夢

▲邱安汝。(圖/記者張克銘攝)

▲中華主力投手邱安汝。(圖/記者張克銘攝,圖下同)

記者顏如玉/台中報導

3年前赴日發展的我國女壘強投邱安汝,今年亞錦賽受到徵召再度回台為中華隊助威,並在首戰面對新加坡時登板4局挨2安僅失1分,率中華隊11:1拿下首勝,不過邱安汝坦言,對自己的表現還是很不滿意。

邱安汝自2010年廣州亞運開始,就一直是中華隊的主力投手,2014年仁川亞運結束後,邱安汝就被日本女壘相中,隔年就到日本Peyoung隊,不過這支隊伍去年解散,邱安汝接著來到同為二部球隊的Minam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安汝。(圖/記者張克銘攝)

今年Minamo球隊升上一部,據悉希望找洋投助威,而邱安汝作為陣中唯一外籍球員,先發機會不多,再加上台灣已有企業聯賽,幾經考量後,邱安汝決定回到台灣,「其實這樣我也比較能和中華隊培養默契、維持手感,若是我在日本繼續投球,到時候有機會被中華隊徵召時,我怕自己幫不上忙,甚至變成中華隊的負擔。」

邱安汝擁有多次國際賽經驗,但卻沒有奧運經歷,這次回到台灣,就是期盼能和中華隊一起拼進世錦賽、拿下東京奧運資格,「但我還有很多要加強的地方,希望能持續為中華隊做出貢獻。」

▲邱安汝。(圖/記者張克銘攝)

關鍵字: 亞錦女壘亞運奧運邱安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