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吵一整天!疑憂鬱約自殺1死1傷 姊妹留遺書:照顧好爸媽

▲▼台中一處社區大樓傳出姊妹自殺案。(圖/翻攝google map)

▲台中一處社區大樓傳出姊妹自殺案。(圖/翻攝google map)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南區一棟社區大樓的張姓姊妹,疑似患憂鬰症,28日留下遺書後持刀自戕,27歲小妹當場死亡,35歲三姊重傷,兩人疑似因為罹患憂鬱症相約自殺,當時也在家的二姊完全沒發覺有異狀,直到三姊開門求救,才趕緊送醫報警,但小妹因為傷勢嚴重送醫不治,2人還留下遺書寫道,希望二姊可以替他們好好照顧父母親。

警方調查,張家共有4姊妹,從南投搬到台中,其中二姊和罹患憂鬱症的三姊(擔任臨時工)和小妹(無業)同住,三姊和小妹28日下午疑似相約自殺,救護人員趕到時,小妹躺在床上,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前胸一刀疑是致命傷,而三姊全身是血,身上有三處刀傷,分別在手腕、頸部和胸部,送醫後已經脫離險境。

不過二姊當時都在家,並沒有察覺異狀,直到三姊全身是血跑出來求救,全案才曝光。警方並在房間內分別找到三姊和小妹的遺書,內容寫道,「因為患並長期服藥,久病厭世並不想連累家人,希望死後將遺體火化,請二姊照顧好父母親。」疑似是工作壓力和憂鬱情緒不穩定,才會相約尋短。

附近鄰居則說,「樓上住戶有聽到姊妹爭吵一整天,把小孩子都嚇到,但不知道會這麼嚴重。」警方不排除是加工自殺,但詳細的原因還需要再調查釐清,而家住南投的大姊和雙親也已經趕到台中處理後事。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