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太妍追撞當事人批:救護車先載明星!目擊者還原真相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少女時代隊長太妍今(28)晚發生車禍,因為不小心而追撞兩部前車,其中一名被害者在自己的IG上傳事發經過,照片有車頭、車尾都嚴重損毀,顯示衝撞力道不小,但他批評因為對方是藝人就先搭上救護車,讓他非常不滿忍不住上網抱怨:「明明是加害人為何像是被害者一樣」。

▲被太妍追撞當事人怒批:救護車先載加害者真是太帥了!(圖/翻攝自太妍、車禍當事人IG)

▲太妍開車追撞前方兩輛轎車。(圖/翻攝自太妍、車禍當事人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妍於今晚在首爾江南區駕駛愛車賓士時,撞上前方計程車,再追撞前方奧迪車輛,造成3輛車追撞的事故,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也發表聲明表示,因為太妍的不注意感到抱歉,也表示她目前沒有受傷,已經返家休養。

然而根據《釜山日報》搜出當時被太妍追撞的計程車乘客,他在自己的IG上傳車禍影像並抱怨,「發生車禍本來是不想要上傳這些的,但因為實在太不爽就上傳了」,表示因為他們乘坐的是夾在中間的車輛,前後擋風玻璃破了,甚至連安全氣囊都爆開,他衣服也都滿佈著噴進來的碎玻璃,顯示當時衝撞力道有多大。

▲被太妍追撞當事人怒批:救護車先載加害者真是太帥了!(圖/翻攝自車禍當事人IG)

▲車禍當事人上網抱怨。(圖/翻攝自車禍當事人IG)

計程車乘客寫下「不知道救護車是不是因為加害者是有名的偶像的關係,竟然先把加害者載往醫院,要我們被害人在那邊等」,還表示「開車的計程車大叔明明脖子附近都流血了,還說沒關係,計程車大叔因為安全的緣由只在救護車裡坐一下下,然後就問對方還好嗎?之後就主張要加害人先去醫院,說自己沒辦法搭車」。

▲被太妍追撞當事人怒批:救護車先載加害者真是太帥了!(圖/翻攝自車禍當事人IG)

▲車禍現場顯示撞擊力道不小。(圖/翻攝自車禍當事人IG)

當事人還描述說:「加害者問了還好嗎?之後就像激勵屬下那種打了幾下對方肩膀。來到了急診室,救護人員說不是應該至少要照張相嗎?」認為急診室人員態度嬉鬧,他指出,「救人的人在事故患者面前這樣嘻笑的態度,還先照顧有名的人,還真是帥啊,果然有名氣、當藝人真的是很不錯啊」語氣十分嘲諷。

不過隨後立刻有人出來為太妍澄清,事故現場一名拖板車司機則表示,事發當時太妍也收到了驚嚇,且安全氣囊爆開而感到胸口疼痛。儘管如此,太妍還是發抖著並擔心其他車主和乘客,且她也並不是乘坐救護車,甚至沒有靠近救護車,而是等到經紀人到現場後,才搭對方的車去醫院。

目擊者的拖板車司機也指出,脖子受傷的計程車司機則疑似是因為要處理車輛保險問題,因此決定先留在現場,請救護人員先行離開,並非是「先送太妍去醫院」。不過她所屬的SM娛樂也表示,關於太妍12月是否如期回歸,目前仍在商榷中,之後會再發表官方立場。

目擊者還原真相▶太妍車禍忍胸痛嚇到發抖 目擊者:她搭經紀人車去醫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