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姊妹相約自殺1死1傷 27歲妹胸中1刀亡 鄰嚇:又來了

▲▼臺中市最新消息快訊圖。(圖/林宜潔製)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驚傳相約自殺命案!住在台中市南區一棟社區大樓的張姓姊妹,疑似患憂鬰症,28日留下遺書後持刀自戕,27歲小妹當場死亡,35歲三姊重傷,二姊返家發現趕緊報警送醫。鄰居聞訊嚇一跳,驚嚇表示不認識這戶姊妹,但是之前這棟才有人燒炭自殺,怎麼又來了。

台中市南區南平路、福南街口一棟社區大樓驚傳命案,一對張姓姊妹疑似憂鬱症相約自殺,35歲的三姊身中3刀重傷,27歲小妹身中1刀身亡,二姊回家發現她們滿身血,趕緊報案。

警方指出,張家有四姊妹,老二、老三及最小妹妹同住社區大樓4樓,但老三與小妹疑似罹患憂鬱症,留下遺書後,一起尋短。警方表示妹妹胸口中1刀,到場已沒有生命跡象,已經通知住在南投的父母北上處理。

住戶知道又有人自殺後,相當驚訝,直說對這對姊妹沒印象,可是這棟大樓先前已有人燒炭自殺了,現在又有人輕生,太可怕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