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大聲說「鐵觀音2張」 售票員憋笑:我們只有血觀音...網笑翻!

▲▼血觀音慶功宴,楊雅喆,惠英紅,吳可熙,文淇。(圖/記者季相儒攝)

▲血觀音導演楊雅喆與惠英紅、吳可熙、文淇,開心出席慶功宴。(圖/記者季相儒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片血觀音在金馬獎一舉奪下3項大獎,帶動票房直線上升。一位女網友表示,前天下班後跟同事相約去看電影,在買票時非常順的大聲告訴售票員,「我要兩張鐵觀音全票」,讓現場的人都笑翻。

女網友於「爆怨公社」發文表示,當時跟同事講好,對方去買吃的,自己負責買票,當售票員詢問今天要看哪部電影時,因為擔心店員聽不清楚,還特別放大音量說出要買「鐵觀音」的票,且渾然未覺哪裡有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到售票員憋著笑用麥克風說,「我們沒有鐵觀音這部電影,我們只有血觀音這部電影,請問妳是要看這部嗎?」,女網友才驚覺自己講錯了,把「血觀音」說成茶名「鐵觀音」,當場無地自容,趕緊付錢拿了票閃人。

更慘的是,女網友在等待同事回來的時候,發現自己成了閒聊的話題,一位女生告訴男朋友,「剛剛有一個人很好笑,很大聲跟售票員說,她要買兩張鐵觀音」,她男朋友說,「鐵觀音咧,我還普洱茶。」,讓她直呼自己是「豬頭」,但最後還是大力推薦大家觀看血觀音。

看了貼文之後,許多網友也笑翻留言表示,「還好你沒講成我要兩張觀世音全票,要不然別人以為來到宮廟」、「哈哈哈哈今天會開心一整天了,版主謝囉」、「還好妳沒說觀落陰2張全票」,也有網友分享類似經驗,「很久以前我去看侏儸紀公園,我說成侏儒紀公園」。

▲中國鐵觀音(圖/維基百科)+

▲鐵觀音茶葉。(圖/維基百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