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吉娃娃「瞇眼」享受阿公親親 一停手撥下巴:人家還要~

▲吉娃娃「瞇眼」享受阿公親親,一停手撥下巴:人家還要。(圖/翻攝自IG「best_animal_bloopers」) 

▲汪星人:我還要親親~(圖/翻攝自IG「best_animal_bloopers」,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隻汪星人也太會塞奶!粉專《the dodo》分享一則逗趣短片,內容是一隻吉娃娃被阿公深情抱在懷裡,享受阿公給牠的啾啾,每當停止不親時,汪星人就會用小手撥對方下巴,萌討「人家還要~親親啦」。

影片中,阿公單手環抱住吉娃娃,接著「嘟嘴」慢慢逼近,這時汪星人好開心,脖子抬到最高,雙眼還緊緊瞇起,完全沉靜在愛的親吻中。假如看見對方的嘴巴要離開、不啾了,吉娃娃立刻擺出無辜臉,用手手乞討還要再一次。可愛塞奶的行為閃瞎錄影中的飼主,也笑翻了許多網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吉娃娃「瞇眼」享受阿公親親,一停手撥下巴:人家還要。(圖/翻攝自IG「best_animal_bloopers」)

粉專IG「best_animal_bloopers」28日PO出此短片,吸引上百人來觀看,大家紛紛笑著回應,「我快被這隻小萌狗給融化哩」、「哈哈看來這隻狗狗已經被寵壞」、「我的小甜心,阿姨也可以給妳親親喔」、「太可愛了~」、「好撒嬌唷」。

▼影片。

 

Best Animal Bloopers(@best_animal_bloopers)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采影片。

關鍵字: 吉娃娃寵物討親撒嬌狗主人跟狗親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