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員工又「手滑」? 《紐約時報》帳號慘被關閉一天

▲▼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共有1.4億活躍用戶,每天會發表約3.4億條推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推特又出包,紐約時報的帳號也遭到關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的推特帳號之前曾無故被推特員工暫時關閉,如今又傳出紐約時報帳號@nytimesworld也被封鎖了長達24小時,最後一則推文則是與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有關。推特目前已重新開啟帳號,並向大眾道歉,表示是內部員工的「人為疏失」,沒有進一步說明理由。

紐約時報25日轉貼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向該地原住民道歉的新聞後,帳號突然遭到封鎖,還收到推特通知,所張貼的內容屬於惡意內容。推特發現錯誤後於24小時後解除封鎖,並且恢復了紐時帳號的發文權限,聲明表示,「我們審查了帳戶後,發現是我們的其中一名員工所犯的錯誤,我們已註記了這個錯誤,以確認未來不會再發生類似問題。」

川普的帳號@realdonaldtrump上月2日凌晨也突然消失,推特原先表示,因為「人為錯誤」造成帳號被誤停11分鐘,後來又發文表示,審查過後,發現造成錯誤的原因來自一名即將離職的員工,這是他工作的最後一天,對此情況他們正在進行更進一步的內部審查。

▼紐約時報帳號被推特關閉24小時,目前已恢復發文功能。(圖/翻攝自The New York Times的推特)

推特員工又「手滑」? 《紐約時報》帳號慘被關閉一天。(圖/翻攝自The New York Times的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