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夫和養女外遇! 她發狠殺夫...鄰居聞屍水惡臭3天

撞見嫩夫和養女外遇! 她發狠殺夫...鄰居聞屍水惡臭3天。(圖/翻攝自馬來西亞「星洲網」)

▲女子謀殺罪成,被法院判決死刑。(圖/翻攝自馬來西亞「星洲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新山市一名50歲印裔婦人目睹34歲嫩夫與養女外遇,一怒之下便殺害對方,兩三天後鄰居聞到隔壁傳來惡臭,查詢後發現惡水來自女子家的水管,報警後命案才被揭發。

雅姆達瓦麗與34歲丈夫結婚3年,2人共同養育她與前夫所生的4名子女,年齡分別為16至29歲,雅姆達瓦麗另外又自行領養了9名子女,她被控在2014年12月2日凌晨1時至8日傍晚6時之間在家中殺害丈夫,死者頭部受到閉合性損傷致死。

鄰居表示,事發期間曾聽到隔壁傳來激烈的爭吵聲,兩三天後就開始聞到惡臭,便於2014年12月8日下午5時17分報警。警方後來證實,經由雅姆達瓦麗家水管所排出的惡水來自死者遺體。雅姆達瓦麗一度藏身至飯店,最後仍被拘捕,新山法院26日裁決謀殺罪成,將會判處死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