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哲遭判5年 國民黨:蔡政府無法保護國人安危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非政府組織工作者、民進黨前黨工李明哲日前入境大陸,遭危害國家安全為由拘捕。此案28日上午9時15分在岳陽市中級人民法院一審宣判,李明哲被認定是積極參與份子,法院認為他有認罪悔罪,判5年徒刑。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表痛批,蔡政府沒辦法保護國人安危。

▲▼李明哲認罪。(圖/翻攝自法院直播)

▲李明哲。(圖/翻攝自法院直播)

洪孟楷表示,無論是在審判期間或結果,有任何國人權益受損部分,呼籲陸委會必須爭取,絕不可因為兩岸關係被民進黨執政下急凍後而無法互通、造成無法掌握,否則蔡英文政府就是用政治意識型態犧牲人民權益。

洪孟楷痛批,蔡英文政府如果沒辦法保護國人安危,則台灣到底是因為民進黨上任後越走出去還是越退縮,不言可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