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黑鮪魚貴!醫師不買卻盧小「拿給我看」...老闆果斷打臉

▲黑鮪魚,日本料理,生魚片示意圖。(圖/黃士原攝)

▲黑鮪魚示意圖。(圖/黃士原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醫生也不代表樣樣精通,若是遇到不懂的事硬是亂講,反而會讓人留下壞印象。一位海產店店員在網路上抱怨,一位醫師來店裡卻一直「盧小小」,不但嫌商品貴,直接聲明不買,卻不斷要求店家拿各樣產品給他「看」,讓他很受不了。

網友於「靠北奧客」發文表示,這位醫生在現場指著海膽詢問,「我不要吃,你拿給我看」,接著說「你們賣那麼貴,上x水產才xxx,想看看哪裡不一樣。」讓店員只好婉拒「抱歉,不方便」,並且在內心默默碎念,海膽的等級與品質怎麼看得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料,這位醫生接著又繼續問,「你們本鮪魚腹是什麼魚?鮪魚一盤十片,很大片,也不用三百塊,怎麼你們一片就要兩百」,店員耐心的解釋,店內提供的是本鮪魚腹,也就是俗稱的黑鮪魚,因此價格較高,這位醫師卻說「鮪魚還不是都一樣」,雖然不買卻又要求要拿出來,「看看哪裡不一樣!」

最後,這位醫師雖然不斷被拒絕,卻仍不氣餒又繼續看向龍蝦,嫌棄「怎麼這麼小隻,還沒有螯?」雖然店員告知,「抱歉,伊勢龍蝦沒有螯」,他卻仍堅持「龍蝦不是都有螯」,讓店員只能再度重複「伊勢龍蝦沒有,螯蝦才有」,最後他也無奈地說「賓士跟福特一樣都是車,為什麼要這麼貴!因為不一樣啊」。

看了貼文之後,許多網友也感到失望紛紛留言表示,「跟他說『你的腦跟愛因斯坦的腦會一樣嗎?拿出來我看看』」、「術業有專攻~醫生只是醫術方面在行~不代表其他功能正常」、「叫他要研究屍體回醫院去,不要在餐廳」、「我一直以為能當醫生知識都很高,感謝他讓我的幻想破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