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粉紅鼻喵兄弟追雷射光點 同步廁所萌探頭:有在這裡嗎?

粉紅鼻喵兄弟追雷射光點,同步廁所探頭。(圖/翻攝自Instagram帳號@suzume0513)

▲粉紅鼻喵兄弟追雷射光點,同步廁所探頭。(圖/翻攝自Instagram帳號@suzume0513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貓咪對於會晃來晃去的東西通常沒有抵抗力,尤其是雷射筆牠們也是百玩不膩,本能會去追逐想抓住它。網路上最近瘋傳一則有趣的影片,內容是有兩隻好奇心重的貓咪,一看到主人拿雷射筆射出光點,就一股腦兒的衝上去,結果光點消失後牠們還不停碎碎念,可愛的模樣萌翻上百萬的網友!

日本Instagram帳號「suzume0513」在昨天上傳這則影片並打趣註解,「在廁所捕撈牠們的最愛。」畫面中,兩隻喵星人Suzume、Unagi因為看到主人拿雷射筆射出光點,於是同時從廁所的門口探出頭來看向主人。只見兩喵明明想玩但卻一臉鎮定,而且沒看到光點還會碎碎念,但當主人再次射出光點時,貓咪們瞬間同步用前肢碰向牆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粉紅鼻喵兄弟追雷射光點,同步廁所探頭。(圖/翻攝自Instagram帳號@suzume0513)

▲喵弟弟Unagi:奴才快把光點還給我!

粉紅鼻喵兄弟追雷射光點,同步廁所探頭。(圖/翻攝自Instagram帳號@suzume0513)

▲喵哥哥Suzume從小個性淡定,也因為外型俏麗,常被誤會成是小女生。

這兩隻超人氣的喵星人在Instagram上擁有52萬的粉絲,主人也常在上面分享牠們的生活點滴。之前主人在IG上貼了一則幫Suzume刷牙的影片,而Suzume超療癒又可愛的刷牙模樣,不僅讓看的人心立馬被融化,也讓許多貓奴邊看邊發出「好~羨~慕~啊~」的聲音。

這則「萌貓討雷射筆玩」的影片才上傳不到一天,就累積了一百多萬的觀看次數,許多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說,「怎麼會這麼可愛」、「這對貓仔我可以」、「看不到光點還會森77」、「好想摸摸牠可愛的粉紅鼻」、「這萌樣太犯規了」、「太可愛了,馬上追蹤哈」。

 

すずめ(@suzume0513)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咪雷射光點suzume0513日本粉紅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