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最難忘記的「前任」 給牡羊安全感、讓雙魚不無聊

▲▼男女示意圖,男女,示意圖,性愛,情侶,性感,情人,性,感情(圖/CFP)
▲對於前任才能給的安全感,分手後你始終找不到嗎?(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段感情最終不是幸福的走完一輩子,就是分手以悲劇收場,對於和朝夕相處的另一半分開,心如刀割的痛讓人走不出來,帶給你的巨大影響讓你活得不像自己,整天過著行屍走肉的日子?國外網站《meowgag》就依據星座告訴你「失戀」為什麼會讓你的生活變得如此潦倒,以及前任如何影響你。

1.牡羊座
前任曾在你過著緊張混亂日子時給你安全感,因為他就是一個能帶來穩定和秩序的人。身為牡羊座的你人生總是在衝刺,而你的前任讓你看到「自我調節」的重要性,教你該如何停下腳步聞聞花香,因為你總是錯過生活中美麗的事物。失去了他讓你無法繼續向前。

2.金牛座
身為金牛座你常有自己是「邊緣人」的感覺,身心緊繃,需要不斷的處理自己的焦慮和壓力情緒。而讓你無法走出前任的原因在於他們為你的生活帶來平靜的感覺,讓你不再那麼緊張。儘管忙碌的生活依舊,但他們卻設法使你放鬆。

3.雙子座

考慮到你是雙子座,你被迫遇到什麼人就會變成什麼樣子,你總覺得你必須是應他人或情況而改變自己。而讓你無法走出情傷的原因在於,你的前任是唯一一個能讓你隨時隨地都能放心做自己的人。

情人,情侶,戀愛,愛情,睡覺(圖/達志/示意圖)
▲巨蟹座的前任尊重你、照顧你,讓你到現在還無法忘記。(圖/達志/示意圖)


4.巨蟹座
你一直覺得自己不受重視,或是有「被虐」的傾向,巨蟹的本性善良有愛,但也因此導致你被很多人利用。而你的前任卻從來沒利用過你的善良,反而對你是無比的尊重與照顧,這也是為什麼你到現在還很難從中抽離的原因。

5.獅子座
因為獅子的驕傲和獨立,有時在與他人的關係中建立自己孤獨的堡壘。當你進入一段關係時就更為明顯,你會用各種方式將自己與外界隔離,身邊就只有自己和另一半。這也是你無法走出上一段感情的原因,因為你的世界已經瓦解了,你再也沒有中心可以依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處女座
身為處女座的你非常緊張,人生總是追求完美,絕不向平庸妥協。在旁人眼裡你可能很難處理,因為你總是用高標看別人、看自己。而你無法從上一段原因走出來的原因在於,前任設法幫助你放鬆和減輕一點緊繃,而你卻錯過了感受那一份安慰。

朋友,友誼。(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深愛交朋友的天秤座,背後有個鼓勵自己多交際應酬的前任。(圖/達志/示意圖)

7.天秤座
從來沒有人讓你如此喜歡自己,就只有前任可以,這也是為什麼你很難繼續前進的原因。天秤座的你總是渴望參與各種社交活動,以填滿內心的空虛寂寞。而你的前任不僅能容忍這一點,甚至鼓勵你多和外面的人交際應酬。

8.天蠍座
天蠍太習慣控制,隨心所欲,無法容忍不在計畫內之事發生。這也是為什麼你的前任對你來說是如此的可貴,因為他能讓你放棄堅持與自我原則,隨時挑戰著你,你的改變源自於他,這也是讓你懷念不已的源因。

9.射手座
射手座個性古怪,也因為總是和身邊的人不搭軋,所以能和你對到頻率的人即顯得特別珍貴-那個人就是前任。他們能找到理解和欣賞你的方法,懂你的大腦裡在想什麼,而這也是為什麼你始終無法從情傷平復的原因。

▼射手座的前任懂得自己的頻率,知道理解和欣賞自己的方法。(圖/CFP)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10.摩羯座

面對現實吧!你不一定是世界上最有趣的人,事實上,是因為你的緊張個性要和別人相處融洽本來就難,在這其中你也很掙扎。而你的前任是唯一能讓你感到放鬆舒服做自己的人,你懷念他也懷念那樣的自己。

11.水瓶座
水瓶常被人認為封閉、冷靜,在你的愛情觀點裡總認為表達內心情緒就意味著公開自己的脆弱,其實沒必要。但當你遇到你的前任時,你意識到情緒獲得紓發是件多麼美麗的事情,這也是為什麼你一直深愛著他,無法抽離的原因。

12.雙魚座
你的前任給了你有趣和讓人興奮的的生活,讓你的愛情不無聊。做為一個雙魚座,你過著黑暗而單調的生活,需要注入一點活力和色彩。而你的前任就設法為你提供這樣的環境,努力讓兩人相處充滿熱情,你很懷念那種生活,以致你還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