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台塑嘉義中洋工業區大火!冷卻水塔燃燒「廠房陷火海」

▲▼嘉義縣最新消息快訊圖。(圖/林宜潔製)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台塑公司位在嘉義新港的新港中洋工業區火警!27日晚間9時許,嘉義縣消防局獲報,趕到現場時,員工表示疑似多部冷凝器起火,一度傳出3000平方公尺廠房全都陷入火海中,警消隨即進行管制,所幸沒有人員受傷受困。火勢已於30分鐘後控制住,燃燒面積約700多坪,已無延燒之虞,漏夜在周邊出水降溫。

嘉義縣消防局表示,晚間9時14分接獲民眾報案,新港台塑中洋工業區內有工廠發生火警,隨即出動新港消防等分隊前往,在周邊布水線灌救。現場為台化公用廠冷卻水塔起火,約30分鐘便控制火勢,一直到深夜11時40分仍持續在周邊出水降溫。

台塑新港公用廠副廠長劉釗煒受訪時表示,廠內員工第一時間就發現公用廠冷卻水塔有悶燒情況,趕緊啟動廠區消防車搶救,但火勢迅速延燒,便報案請求消防局支援,現場燃燒面積約700多坪。至於起火原因及損失,仍待進一步調查估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