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販拒捕衝撞警車!警連開13槍逮人 「車內有妻子與3歲女兒」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縣刑警27日下午追緝毒販,沿途跟蹤到南投竹山鎮準備圍捕,毒販看見員警後就激烈反抗、還一度開車加速衝撞阻路警車,完全不顧車內前妻與3歲女兒安全。現場員警連續開了13槍制止嫌犯逃逸,最後也利用優勢警力成功把嫌犯壓制逮捕,現場對峙的驚險畫面也被民眾拍下上傳。

▲不顧3歲稚女衝撞警車 警開13槍逮毒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毒販不顧車內前妻與3歲女兒安危,加速衝撞警車企圖逃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彰化刑警大隊偵二隊27日下午3時許,出動抓捕一名跟監4月多的34歲游姓毒品藥頭。當時游男與36歲前妻、3歲女兒從竹山鎮住處準備開車外出,結果才剛上車啟動引擎就發現被大量警力包圍,游男不肯束手就擒試圖開車衝撞偵防車,但仍被警方困在原地動彈不得。

▲不顧3歲稚女衝撞警車 警開13槍逮毒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現場員警看見游男拒捕衝撞警車後,立刻向輪胎連開了13槍制止對方逃逸,接著也使用警棍攻擊車窗、擋風玻璃,游男與後坐前妻及3歲女兒才陸續下車,最後也被優勢警力壓制逮捕。警方看見游男車內竟然還有婦孺,游男仍不顧他們安危衝撞警車,離譜行為讓員警紛紛搖頭嘆息。

根據了解,南投縣竹山分局延平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後,前往現場了解才發現是彰化刑大在抓捕毒品藥頭,所幸沒有任何無辜被民眾波及受傷,只有游男因為拒捕導致膝蓋及身體擦傷,過程中也造成2輛偵防車、嫌犯車輛共3車受損,另外現場也搜出了安非他命等毒品,全案警方仍在持續偵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