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佳見是樓上鄰居!小師弟開門⋯寒冬收到「男神暖爐」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電影《分貝人生》27日在台舉辦首映會,導演陳勝吉、男主角陳澤耀(阿哲)分別帶著「強大親友團」包括《紅衣小女孩》導演程偉豪、《通靈少女》導演陳和榆,以及謝佳見、黃姵嘉、李嘉薇站台。謝佳見、陳澤耀曾是師兄、師弟,也是鄰居,兩人更在寒冬當中輪流共用一個暖爐,感情相當好。

▲▼《分貝人生》首映會。謝佳見,陳澤耀。(圖/記者李毓康攝)

▲謝佳見為陳澤耀新片《分貝人生》首映會站台。(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澤耀表示,跟謝佳見認識很妙,剛出道第一首歌,就是謝演的電視劇,到了台灣兩人同一家經紀公司,又剛好是鄰居。謝佳見透露,看著陳澤耀17歲出道、爆紅,一路看著他長大、進步,「到現甚至超越我了,已經到國際最佳男演員,真的很為他驕傲。」陳澤耀向《ETtoday》透露,真正變熟是在台灣變鄰居時,「有次他冬天還把暖爐借我,我們輪流一起用,我有時也在下雨天借他雨傘。」

▲▼《分貝人生》首映會。謝佳見,黃姵嘉,李佳薇,陳勝吉,陳澤耀(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澤耀強大親友團:謝佳見、黃姵嘉、李佳薇。(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貝人生》首映會。陳勝吉,陳澤耀,程偉豪,陳和榆(圖/記者李毓康攝)

▲導演陳勝吉強大親友團:導演陳和榆、導演程偉豪。(圖/記者李毓康攝)

導演陳勝吉以前擔任燈光助理,因此和導演程偉豪、導演陳和榆結緣。三人都是台灣藝術大學校友,《分貝人生》、《紅衣小女孩》、《通靈少女》不約而同用一樣的攝影師陳克勤、燈光師葉明廣。首映會現場被問到三人是否合作,程偉豪導演笑說,願意無償擔任剪接師,「但我可能不會接電話!」,而陳和榆也開玩笑說,自己沒有技術才能,「不然我當演員好了。」《分貝人生》12月1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