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鬼鬼「西門町夾娃娃」現場暴動 5000上線搶看!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鬼鬼(吳映潔)現身西門町街頭,參加《星光雲Run新聞》直播節目,挑戰夾娃娃機大賽,直播中不斷和線上粉絲互動,只要按讚人數越多,就可以幫鬼鬼募集越多的夾娃娃資金,直播人數一度飆到5000人,讓現場氣氛High到不行。

▲▼鬼鬼。(圖/記者莊逸馨攝)

▲▼鬼鬼現身西門町街頭夾娃娃。(圖/記者莊逸馨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鬼鬼。(圖/記者莊逸馨攝)

鬼鬼發行最新單曲《Knock Knock Knock》,親自砸下重金800萬,從收歌、企劃、宣傳全都親力親為,就是為了證明自己想當歌手的決心。單曲發行後,商演、活動邀約不斷,鬼鬼也宣布將在年底站在3大舞台,分別包含:新北耶誕、台北跨年、台南跨年,讓粉絲期待不已。

▲▼鬼鬼。(圖/記者莊逸馨攝)

▲▼鬼鬼展現夾娃娃天賦。(圖/記者莊逸馨攝)

▲▼鬼鬼。(圖/記者莊逸馨攝)

鬼鬼27日作客《星光雲Run新聞》,和主持人Kid(林柏昇)、寶兒一同現身西門町街頭,挑戰夾娃娃大賽,人來瘋的鬼鬼逼自己背起偶像包袱,維持形象,而直播人數不斷攀升,一度逼近5000人,讓鬼鬼開心直呼,「謝謝大家幫我們按讚,怎麼會這麼刺激。」

節目後段,鬼鬼更貼心選擇幸運網友,直接將機台裡面的禮物送給線上網友;鬼鬼也在現場送出簽名海報,此外,她也宣布,「如果《Knock Knock Knock》MV點閱破100萬,就會釋出舞蹈版MV!」消息一出,讓粉絲暴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