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永和刺青店遭尋仇開槍 玻璃大面積碎裂!犯嫌自首

▲男子跑到永和一處刺青店開槍,案後自行投案。(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男子跑到永和一處刺青店開槍,案後自行投案。(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23歲方姓男子今(27日)下午2時許騎機車到永和區保福路某刺青店前,一下車就直接朝店內連開2槍,但1槍卡彈未擊發,造成刺青店大門玻璃大面積碎裂,他隨後騎乘機車逃逸,店門玻璃碎裂後,碎片傷及店內張姓女店員,店員送醫後已無大礙。

警方調查,方嫌與永和「紋人墨客」刺青店金姓老闆素有嫌隙,他下車開槍後,一路往台北市萬華一帶逃逸,並自行打電話向永和警分局偵查隊投案。永和警方逮捕犯嫌,並查扣犯案用槍枝1支、彈匣一個,內還有1發子彈,警目前正帶方嫌前往台北市西門町尋找犯案用的機車,詳細犯案動機仍待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