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深淵》第二季確認!「波爾多爾」聲優森川智之獻聲新預告

波爾多爾聲優錄製新預告!《來自深淵》第二季製作確認(圖/翻攝自Youtube/KADOKAWAanime) 

▲《來自深淵》確認製作第二季電視動畫。(圖/翻攝自Youtube/KADOKAWAanime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由漫畫家土筆章人所創作奇幻漫畫《來自深淵》,第一季電視動畫播映完畢後,官方於 11 月 26 日正式宣布《來自深淵》第二季動畫確認製作,並且同步釋出角色「波爾多爾」聲優森川智之為第二季動畫而新錄製的預告影片。

由同名漫畫改編動畫《來自深淵》,電視動畫在 7 月 7 日起台日同步開播,深受不少粉絲的喜愛,而在 9 月 29 日第一季全數播映後,相隔二個月後,官方在 11 月 26 日於日本東京舉辦的「Deep in 深淵解說」見面會當中,宣布將為動畫繼續製作第二季,並且同時釋出最新的預告影片。

不少粉絲高興的在官方 Twitter 留言表示,「太棒了!」、「瑪魯魯庫的日常篇拜託了!」、「還可以見到娜娜奇,非常感謝」、「雖然還沒拜讀過原作,但能再看到娜娜奇實在太開心了!」此外,本作的動畫公司 Kinema Citrus 同步釋出《來自深淵》動畫原畫師所創作的莉可、雷古以及娜娜奇 GIF 動態賀圖。


由漫畫家土筆章人所創作的奇幻漫畫《來自深淵》,劇情描述 1900 年前位於南海貝奧魯斯卡的某座孤島,發現直徑約一公尺的巨型深淵。深淵的未知力量讓人類無法用任何手段從洞外探知一二,只能親身進入深淵探索。而在孤兒院長大的莉可,為了成為白笛便前往母親出事的深淵層數,並在探險中遇上了機器人雷古,至此兩人的命運開始轉動。

關鍵字:動畫動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