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背景!前女友屁孩式撂話「少來台中」 網傻眼:看2遍才懂

▲被前女友狂撂狠話嗆聲。(圖/翻攝自爆怨公社,下同)

▲對話截圖。(圖/翻攝自爆怨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實生活中,分手後撕破臉的劇情不斷上演,要好聚好散談何容易?一名網友po出對話截圖,男性友人被前女友狂嗆,甚至威脅他少去台中,其中女方「鬼打牆的語句」被網友群起吐槽,直呼「弄個懶人包翻譯一下吧,看得好痛苦欸」、「這中文為什麼我看不懂」

一名網友看到友人被嗆,忍不住在「爆怨公社」po文,替他大抱不平,「真搞不懂有些人分手、挽回不了,為什麼就不好聚好散?自己也交了男朋友,現在威脅我朋友少去台中,她說她家是黑道背景,這什麼心態?台中是她家管的嗎?被威脅了怎麼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前女友狂撂狠話嗆聲。(圖/翻攝自爆怨公社,下同)

▲被前女友狂撂狠話嗆聲。(圖/翻攝自爆怨公社,下同)

對話中可見,女方語氣不善,不斷嗆聲「勸你少來台中吧」、「想找打,嘴巴就賤一點沒關係」、「我男友你提的,閉上你的嘴」、「嘴巴不要那麼賤,我知道你家住哪裡,警告而已,不要惹我」。

其中,除了不少字打錯外,部分語句也讓人霧煞煞,許多網友看完表示,「到底想說什麼?」、「請問有人需要哆啦A夢的翻譯年糕嗎?以下留言開放團購」、「內容沒有文法丶沒有起承轉合丶沒有前序後文還錯字一堆,可以回學校去把國文學好再出來說話嗎?」、「她家黑道,是被人家黑到啦」、「看得好痛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