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幫往生浪貓...教官諷「掛樹上就好」 女學生心寒:最噁嘴臉

▲想幫助往生浪貓,卻被教官嘲笑。(圖/翻攝自爆怨公社,下同)

▲她們最後將浪浪帶到醫院火化。(圖/翻攝自爆怨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高中生日前和友人在路上發現被撞死的浪貓,於是回學校尋求師長協助,沒想到教官卻是以嘲諷、恥笑的態度回應,讓她們氣憤又難受,怒喊「為什麼要輕視甚至是拿這種事開玩笑?為人師表卻口出此言,我該慶幸我們是已具是非判斷力的高中生,而非可能因你一句話顛倒觀念的小孩嗎?

女高中生24日放學接到朋友電話,說是在路上撿到一隻被撞死的貓,讓她瞬間止住了搭車的步伐,選擇與對方會合,「友人徒手將牠撈起放進紙袋,在人來人往的路中,每個人不是漠視就是繞道,但我們無法眼睜睜看著牠繼續被其他車輛一次次碾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有先詢問養貓朋友處置辦法,但她們還是決定先回學校、尋求師長的協助,沒想到換來的卻是嘻笑、敷衍的回應,兩位教官輪番表示,「蛤妳說什麼?」、「屍體?啊妳們撿起來幹嘛,就放在那邊不要管就好啦」、「妳們沒聽過死貓仔掛樹頭嗎?」、「所以就把牠掛樹上就好啦」

▲想幫助往生浪貓,卻被教官嘲笑。(圖/翻攝自爆怨公社,下同)

▲教官的回應讓她難以接受,也十分心寒。

「我永遠不會忘記他們的表情和語氣,錯愕、嫌棄、嘲諷、不屑,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噁心的嘴臉。」女學生憤怒道,最後她實在聽不下去,拉著朋友轉身就走,「是真的很氣,卻又無可奈何,我們並沒有請他們幫忙處理或負擔任何費用,單純只是不知道該怎麼做罷了,有需要怕麻煩怕成這樣嗎?返家後才崩潰大哭,願那隻小貓一路好走,也願世上所有人都能多一點同理心。」

對此,網友紛紛回應,「你們很棒,真的」、「哪間學校的教官,說出來讓他紅啊」、「謝謝您們,為牠短暫的生命注入一絲溫暖」、「社會很多讓人噁心的黑暗,你們並沒有讓黑暗侵蝕良善,這樣很好」、「有些為人師表的真的令人不齒,就連三歲小朋友都知道要有愛心同理心了」、「心善最美,孩子你做對的事,尊重生命是美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