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日代買最鬧的東西!他見「高50cm實體」驚呆...釣出超多苦主

▲出國被託代買東西。(圖/翻攝自PTT,下同)

▲創意軌道TM新迴轉停車塔。(圖/翻攝自PTT,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出國旅遊,都會碰上親朋好友或同事求代購,一名網友日前到日本被託代買玩具,怎料看到實體後整個驚呆,決定裝死放棄,po文釣出超多苦主,留言分享自己的「恐怖經歷」;另外,不少人都認為,「買不到東西最可怕」

網友說道,「去日本都會被拜託代買,不外乎就是美妝品、維他命、洗面乳、休足時間、眼藥水、防蚊液等。這次被託代買玩具,看照片時覺得應該還好,之前買過小車子,找到實體時,理智線斷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TAKARA TOMY這款「創意軌道TM新迴轉停車塔」有三層,上面能停放18台玩具汽車,更可以讓小朋友們體驗多樣化的跑道,不過當原po找到後,長30cm、寬20cm、高50cm的巨大體積,讓他不禁傻眼,並果斷放生朋友的請託。

▲出國被託代買東西。(圖/翻攝自PTT,下同)

▲各種奇葩要求......。

對此,他在批踢踢好奇發問,「大家有被代買過什麼很鬧的東西嗎?」引起熱烈回響,鄉民紛紛表示,「我覺得買得到都還好,最怕被託買不到的東西」、「別向任何人說出國的事」、「找不到的東西最可怕+1」、「推文真的充滿血淚與各種白眼XDD」、「出國不講+1」。

另外,不少有經驗的人大吐苦水,直說「帳棚~不過百貨公司會直接寄去機場,所以完全沒有手提到就是了」、「R20都買過了,那個根本不算啥」、「自動章魚燒機,鑄鐵石臼」、「被哥哥託買過侄子的機器人,買完才發現不是塑膠的,從商店到回飯店一路咒罵我哥」、「水波爐...到了Bic看到外箱直接回他不幹」、「戴森,我還真的乖乖跑去有樂町報價,靠背」、「朋友主管請他帶10件uniqlo羽絨外套,有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