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說好的霸氣?獅子被熊「嚇到吃手手」 狗老大露齒狂吠幫出氣

 ▲霸氣呢?獅子被熊「嚇到吃手手」 狗老大露齒狂吠幫出氣(圖/翻攝自SBS TV동물농장x애니멀봐)

▲當獅子、狗、熊關在一起。(圖/翻攝自SBS TV동물농장x애니멀봐)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我到底是獅子還是狗呢?南韓節目動物農場(동물농장x애니멀봐)先前曾播出一隻小獅子將自己誤認為狗,當牠正吃著食物,突然看見黑熊在偷鵝想上前阻止,沒想到卻被嚇得拔腿就跑,反而是在一旁的狗狗替牠出氣,面目猙獰的狂吠讓黑熊嚇得趕緊爬上欄杆,三隻不同動物關在一起逗趣的一幕實在無法置信!

影片中,小獅子完全沒有原本該有的霸氣,甚至喜歡啃狗骨頭,個性溫和地像隻小狗狗似的,當牠看見食物被搶時,試圖阻止卻秒被黑熊嚇跑,最後只能躲在角落。這時不知天高地厚的黑熊又去招惹一旁的狗狗,沒想到牠卻被狗狗猙獰露齒得表情嚇得連忙逃跑,驚魂未定的表情讓人忍不住噗哧大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霸氣呢?獅子被熊「嚇到吃手手」 狗老大露齒狂吠幫出氣(圖/翻攝自SBS TV동물농장x애니멀봐)

▲汪汪:我可不是好惹的~

小獅子在一旁看得目瞪口呆,把狗狗當成老大般的露出崇拜表情,隨後竟上前一把摟住對牠又親又舔,看得出感情十分好!雖然這劇情裡的角色完全顛倒,小獅子也始終以為自己是一隻狗,不過狗狗安慰牠、幫出氣的畫面,讓人備感溫馨。

▼影片取自SBS TV동물농장x애니멀봐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獅子嚇到南韓節目動物農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